沈阳本地宝 > 沈阳教育 > 沈阳考试辅导 > 2021沈阳特岗教师笔试防疫要求
2021沈阳特岗教师笔试防疫要求
2021-11-22 18:03【我要纠错】

【导语】:沈阳招考发布关于沈阳市2021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考试(笔试)疫情防控的通知,本文为大家整理了具体要求,详见正文。

  沈阳市2021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考试(笔试)将于11月27日举行的,所有应聘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一、考试当天进入考点学校时,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并现场出示: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纸质准考证。

  3.本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辽事通健康码”(绿码)。

  5.“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无异常)。

  二、最新疫情防控要求:

  日前,辽宁省已将大连市列入重点管控地区进行管理。省外及省内大连市在沈阳考区参加考试的应试人员必须按照省市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执行,具体要求如下:

  1.有重点管控地区(含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应试人员一律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隔离期限至来(返)沈后未满14天不得参加考试。

  2.有国内重点关注地区(有重点管控地区或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旅居史的应试人员需提供出发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入沈后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提示: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沈阳招生考试网或沈阳市招考办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通知通告。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沈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核酸检测】可获辽宁/沈阳核酸检测机构名单、电话、预约方式、结果查询等信息。

手机访问 沈阳本地宝首页

  • 2024上半年辽宁教师资格面试考试时间+内容科目+程序安排

    2024上半年辽宁教师资格面试考试将在5月进行,具体面试时间、面试内容、科目及程序安排等详见全文。

  • 辽宁2024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报名网上确认流程安排

    2024年上半年辽宁教师资格面试考试报名工作于4月中旬开启,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及时报名,提示及时完成报名确认环节,相关安排等详见全文。

  • 辽宁教师资格面试报名条件+时间+官网入口2024年上半年

    2024年上半年辽宁教师资格面试考试报名工作于4月中旬开启,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及时报名,具体报名条件要求、报名时间及入口等详见全文。

  • 辽宁省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

    辽宁省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发布,具体面试考试报名及考试时间等安排详见公告全文。

  • 沈阳充电计划活动时间及对象2024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教师的信息素养,熟练掌握沈阳智慧教育平台相关功能,为数字教育时代实现个性化学习、终身学习提供有效保证,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拟开展2024年寒假教师线上“充电计划”活动。具体活动时间及

  • 沈阳2024年寒假教师线上充电计划活动内容及时间表

    沈阳2024年寒假教师线上“充电计划”活动于2024年1月22日开始,共计9个主题,主要活动内容及时间安排详见全文。

  • 辽宁2024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辽宁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时间为2024年3月9日,具体笔试成绩查询时间与入口等详见全文。

  • 辽宁2024上半年教资笔试报名时间与入口

    辽宁省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将于2024年1月开始,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具体报名起止时间及入口详见全文。

  • 辽宁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具体时间表

    辽宁省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2024年3月9日举行,具体考试科目考试时间安排详见下表。

  • 辽宁2024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流程一览

    辽宁省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将于2024年1月开始,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具体报名流程详见全文。

  • 2024年上半年辽宁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条件及免试认定安排

    辽宁省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将于2024年1月开始,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具体报名条件要求及免试相关安排详见全文。

  • 辽宁省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公告

    辽宁省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2024年3月9日举行,报名工作安排已经公布,具体报名条件及时间等详见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