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沈阳土地房产 > 沈阳人才公寓 > 沈阳人才公寓有哪些优惠政策?
沈阳人才公寓有哪些优惠政策?
2020-11-13 15:30【我要纠错】

【导语】:沈阳人才公寓主要解决各类人才过渡性居住需求,在用水、用电、用气供热、租房补贴资金等方面都有相应优惠政策。快来看看详情是怎样的吧!

  优惠政策:

  1、人才公寓按照民用标准执行用水、用电、用气供热等公共服务价格。

  2、承租人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6个月,可凭人才公寓租赁协议备案证明,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

  3、纳入沈阳市年度建设计划的人才公寓项目,对接金融机构,提供信贷资源支持,包括住房租赁支持货款,住房租赁购买贷款、住房租赁抵押贷款、住房租赁应收账款质押贷款、住房租赁经营贷款等5个对公信贷产品,满足政策性租赁住房项目在项目建设、支付购房款、改造装修、日常运营等全方位融资需求。

  4、沈阳市人才公寓项目纳入中央财政支持租赁市场专项奖补范围,予以优先保障。同时,入住人才公寓的人才符合租房补贴政策的,不再享受租金优惠待遇。由运营机构按照租房补实施细则规定到各区、县(市)人社部门进行申报,人社部门将将合条件的租房补贴资金发放给运营机构,不再发放给个人,运营机构在收取此类人员房租时,应扣除补贴金额并适当再减免10%-20%房屋租金。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沈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人才公寓】可获沈阳人才公寓/房租补贴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公寓门店名单、补贴标准、申请地址与电话及相关表格下载入口等。

手机访问 沈阳本地宝首页

  • 沈阳人才驿站可以手机上申请吗?怎么申请?

    为满足来沈人才的求职需求,沈阳设置了人才驿站,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通过手机端申请入住,手机端申请入口及具体操作方式请参见全文。

  • 沈阳人才驿站在电脑上怎么申请?附申请入口及流程

    沈阳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申请入住人才驿站,可通过沈阳人才驿站网站进行申请,具体申请入口及操作流程详见全文。

  • 沈阳全职新引进高技能人才购房补贴夫妻双方都可以申领吗?

    沈阳市全职新引进人才符合相关条件可以申请购房补贴,如果夫妻双方都符合条件要求,只能一方申请该补贴。

  • 沈阳全职新引进高技能人才购房补贴可以领多久?

    沈阳市全职新引进人才符合相关条件可以申请购房补贴,符合条件并审批通过的人员可以享受10万至50万元不等的一次性补贴。

  • 沈阳市新引进中华技能大奖及全国技术能手获得者购房补贴申请表

    沈阳市全职新引进人才符合相关条件可以申请购房补贴,由用人单位申报,但申请人需要提供《沈阳市新引进“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获得者购房补贴申请表》等材料,表格下载入口如下。

  • 沈阳全职新引进高技能人才购房补贴在哪里申请?

    沈阳市全职新引进人才符合相关条件可以申请购房补贴,由用人单位申报,具体申请办理地点详见全文。

  • 沈阳全职新引进高技能人才购房补贴申请办理材料清单

    沈阳全职新引进高技能人才购房补贴由用人单位申报,符合购房补贴条件的人员,应提供相关材料,具体所需材料清单如下。

  • 沈阳全职新引进高技能人才购房补贴有多少钱?

    沈阳市全职新引进人才符合相关条件可以申请购房补贴,审核等流程通过后即可享受一次性补贴,具体补贴金额标准详见全文。

  • 沈阳全职新引进高技能人才购房补贴申请流程

    沈阳市全职新引进人才符合相关条件可以申请购房补贴,由用人单位申报,具体申请流程详见全文。

  • 沈阳全职新引进高技能人才购房补贴公示名单查询入口

    沈阳全职新引进高技能人才符合条件可以申领购房补贴,申请需要经过申报、审定及公示等环节,具体名单公示时间及查询入口等详见全文。

  • 沈阳全职新引进高技能人才购房补贴申请对象及条件

    沈阳市各类企业全职新引进的非沈阳市户籍、年龄55周岁以下的高级技师、“全国技术能手”“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若符合相应条件,即可申请全职新引进高技能人才购房补贴,具体条件要求详见全文。

  • 沈阳全职引进高技能人才生活补贴申请公示时间

    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申领沈阳市全职新引进高技能人才生活补贴,补贴标准为每月600-1000元不等,拟补贴对象名单将在各区、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或政府网站公示,具体公示时间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