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生活 > 10月16日沈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暂停办理出入境证件业务
10月16日沈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暂停办理出入境证件业务
2018-10-15 17:59【我要纠错】

【导语】:因市电业局检修供电线路,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包括24小时自助服务大厅)暂停办理所有业务。

  因市电业局检修供电线路,10月16日(周二)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所在办公大楼停电一天。当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包括24小时自助服务大厅)暂停办理所有业务。期间,各区、县(市)受理大厅正常办公。10月17日(周三),恢复正常,望广大市民周知。

10月16日沈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暂停办理出入境证件业务

手机访问 沈阳本地宝首页

  • 沈阳秋季家博会展馆出入口示意图2023

    2023年沈阳秋季家博会将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广大观众可以通过多个出入口进馆参观,具体示意图如下。

  • 目前沈阳正常出入吗?附最新规定

    疫情期间,请广大群众尽量减少流动,若确需流动要提前了解出发地及目的地进出规定,沈阳当前进出防疫规定详见全文。

  • 沈阳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调整入境人员健康管理服务措施的通知

    6月29日,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对入境人员健康管理服务措施进行了调整,具体调整变化详见通告全文。

  • 2022端午节沈阳可以正常出入吗?

    2022年端午节为6月3日,放假时间为6月3日至6月5日。假期期间有出行需求的广大市民要及时了解沈阳进出规定,具体规定详见全文。

  • 沈阳盛事通居民出入通行证变灰色是什么意思?可以转成绿色吗?

    4月24日,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盛事通”电子码通行证赋色应用规则的通告(第56号)》,自4月25日起对“盛事通”App电子码通行证核酸检测模块实行绿、灰、红“三色”管理,那么灰色究竟

  • 沈阳电子码通行证变红了是怎么回事?影响出行吗?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4月25日起沈阳对“盛事通”App电子码通行证核酸检测模块实行绿、灰、红“三色”管理,不同颜色对应的通行规则不同,具体情况详见全文。

  • 4月18日8时起沈阳21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恢复双向通行

    4月17日,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外防输入组发布通告,为统筹做好公路交通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决定自2022年4月18日8时起沈阳境内21个高速收费站出入口恢复双向通行,具体站点详见全文。

  • 沈阳居民出入通行证二维码图片市什么样的?附图案样式

    为全面服务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保障市民健康安全,电子《居民出入通行证》拟在沈阳全市全域应用,具体图案样式详见全文。

  • 沈阳居民出入通行证怎么获取?

    为全面服务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保障市民健康安全,沈阳拟在全市全域范围内启用《居民出入通行证》,具体获取指南详见正文。

  • 2022沈阳大东区防范区上班需要哪些出入证明?

    4月6日,大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对全区封管控区域进行了调整,明确了相关区域进出规定,防范区进出具体要求详见全文。

  • 2022沈阳居民出入通行证申领指南(入口+流程)

    为全面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有效保障市民健康出行,下一步拟在沈阳全市全域范围内启用《居民出入通行证》,凭证出入小区、村屯及公共场所,凭证通行市内街路。

  • 沈阳防范区可以自由出入吗?

    沈阳进一步明确了封控区和管控区的划定,并将封控区、放空区以外的区域全部纳入防范区管理,沈阳防范区的防疫要求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