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交通 > 沈阳盛京通“交通联合卡”首发纪念卡长什么样?
沈阳盛京通“交通联合卡”首发纪念卡长什么样?
2018-12-14 09:50【我要纠错】

【导语】:2018年12月18日,沈阳盛京通有限公司将正式发行盛京通“交通联合卡”,支持在全国200多个城市的部分公交线路上使用,未来将逐步发展为全国所有城市互联互通。

  12月18日,沈阳盛京通有限公司将正式发行盛京通“交通联合卡”。

  盛京通“交通联合卡”在本地公交、地铁、有轨电车使用时,享受盛京通“普通消费卡”同等优惠。另外,该卡还支持在全国200多个城市的部分公交线路上使用,未来将逐步发展为全国所有城市互联互通。

  卡片外观如下:

盛京通“交通联合卡”普通版

盛京通“交通联合卡”首发纪念卡

  办理地点如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沈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盛京通】可获沈阳盛京通公交卡最新消息、办卡指南(普通卡/学生卡/老年卡/纪念卡)、办理地点/电话及使用指南等信息。

手机访问 沈阳本地宝首页

  • 沈阳盛京通APP怎么注销退换余额?

    沈阳盛京通APP电子卡乘车的朋友,若需各种原因不再使用,具体进行注销并申请退还余额,相关操作方法如下。

  • 沈阳地铁电子日票可以坐公交吗?

    沈阳地铁电子日票已经上线,广大乘客可以购买激活后在规定乘车时限内无限次乘坐沈阳地铁。

  • 沈阳带鞭炮上公交地铁会被罚款吗?

    根据沈阳市烟花爆竹相关管理规定,要按要求运输、销售和燃放烟花爆竹,禁止携带烟花爆竹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和进入车站、影剧院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否则将受到相应处罚。

  • 沈阳公交地铁上可以带烟花爆竹吗?

    沈阳市市民在燃放、销售和运输烟花爆竹时,都需要遵循全市相关管理规定,烟花爆竹是否可以携带搭乘公共交通等规定详见全文。

  • 营口鲅鱼圈红旗大集坐几路公交车?

    营口鲅鱼圈红旗大集位于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火山大街西150米处,本文为大家整理了前往红旗大集的公交车线路,详见正文。

  • 2023沈阳新阳卡乘车优惠(地铁+公交+单车)

    2023沈阳新阳卡消费券二期活动于11月17日开始,本次活动包括消费券活动及免费优惠等活动,具体乘车优惠活动如下。

  • 11月10日起鞍山有序全面恢复公交线路运营

    2022年11月10日起,鞍山交运集团将有序全面恢复公交线路运营,请广大市民做好防疫工作,按要求乘车。

  • 2022从铁岭非风险区到沈阳了可以坐公交车吗?

    全国疫情尚未完全结束,近期计划来返沈阳的人员要及时了解沈阳防疫规定,及在沈出行相关防疫要求,积极配合落实相应防疫措施。

  • 沈阳五天五检期间可以坐公交吗?

    根据沈阳市防疫要求,非风险地区的来(返)沈人员,来沈后落地即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且配合落实“5天5检+健康监测”的管控措施。“五天五检”期间相关要求详见全文。

  • 2022辽宁朝阳关于公共交通停止运营的通告

    朝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明确了部分静态管理区范围内交通运输相关管控措施,具体措施详见全文。

  • 2022沈阳铁西区三天全员核酸检测期间坐公交可以吗?

    铁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相关通告,铁西区城区将从9月15日0时至9月17日24时连续三天开展区域核酸检测。期间搭乘公交等公共交通也需要遵循相应防疫要求,具体要求如下。

  • 8月27日0时至8月29日24时本溪部分公共交通暂停运行

    本溪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紧急提醒,关于全市部分公共交通运行安排、进出本溪相关防疫措施等做出了相应要求,具体详见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