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2022沈阳风险等级划分最新名单(持续更新中)
2022沈阳风险等级划分最新名单(持续更新中)
2022-12-10 14:07【我要纠错】

【导语】:当前全国疫情尚未完全结束,沈阳广大群众需要及时了解沈阳风险等级变化,配合做好相应防疫工作。沈阳最新风险等级详见全文。

  2022沈阳风险等级最新名单

  截至2022年12月10日14时,沈阳市已无高、低风险区,全域为常态化防控区。

  关于沈阳市调整部分地区风险区等级的通告

  根据《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等要求,经市疫情防控专家组研判,并报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我市部分区域风险区等级调整如下:

  以下区域解除高风险

  新民市

  1.罗家房镇西房号村;

  2.罗家房镇二道房村;

  3.胡台镇正林家具产业基地。

  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协调组

  2022年12月10日

  ➤拓展阅读:

  1、高、低风险区怎么划分?

  高风险区:原则上将感染者居住地以及活动频繁且疫情传播风险较高的工作地和活动地等区域划定为高风险区,高风险区一般以单元、楼栋为单位划定,不得随意扩大。在疫情传播风险不明确或存在广泛社区传播的情况下,要适度扩大高风险区划定范围。

  低风险区: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划定为低风险区。

  2、高风险区多久可以调低?

  高风险区连续5天未发现新增感染者,降为低风险区。符合解封条件的高风险区要及时解封。

  温馨提示:本文持续更新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沈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风险】可获辽宁最新风险区汇总名单/查询入口、进出沈防疫规定及健康码申领指引等。

手机访问 沈阳本地宝首页

  • 丹东有哪些风险区域?最新名单

    疫情期间,请广大市民尽量不前往风险区域,做好防护。丹东市最新风险区域划分名单详见全文。

  • 辽宁鞍山风险最新风险区划分名单(持续更新)

    疫情期间,请广大市民尽量不前往风险区域,做好防护。鞍山市最新风险区域划分名单详见全文。

  • 辽宁本溪现在属于什么风险区域?附最新划分名单

    当前全国疫情尚未完全结束,本溪广大群众需要及时了解本溪风险等级变化,配合做好相应防疫工作。本溪最新风险等级划分详见全文。

  • 抚顺风险区域最新名单(持续更新中)

    疫情期间,请广大市民尽量不前往风险区域,做好防护。辽宁省抚顺市最新风险区域划分名单如下。

  • 葫芦岛风险等级划分最新名单(持续更新中)

    疫情期间,请广大市民尽量不前往风险区域,做好防护。葫芦岛市最新风险区域划分名单详见全文。

  • 辽宁铁岭市现在是什么风险区?附铁岭最新风险等级划分

    全国疫情形势不容忽视,请广大群众积极关注各地风险等级变化,配合做好相应防疫管理措施。辽宁省铁岭市最新风险等级划分情况详见全文。

  • 辽阳有高风险区吗?附最新风险区划分名单

    疫情期间,请广大市民尽量不前往风险区域,做好防护。辽阳市最新风险区域划分名单详见全文。

  • 阜新风险等级划分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疫情期间,请广大市民尽量不前往风险区域,做好防护。阜新市最新风险区域划分名单详见全文。

  • 2022辽宁营口疫情风险等级划分名单(持续更新)

    全国疫情尚处于不断变化之中,请广大群众积极关注本地及全国风险等级变化,自觉做好防护,并前往忠告风险区域。营口市最新风险等级划分情况详见全文。

  • 锦州风险地区有哪些?

    疫情期间,请广大市民尽量不前往风险区域,做好防护。锦州市最新风险区域划分名单详见全文。

  • 12月7日沈阳部分高风险区解除(附具体解除区域)

    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2月7日发布通告,解除部分高风险区,具体解除区域范围详见全文。

  • 辽宁疫情风险等级地区名单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疫情期间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时关注疫情变化与疫情防控政策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健康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