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本地宝 > 沈阳旅游 > 沈阳主题游 > 沈阳温泉游 > 沈阳小韩村温泉有什么好玩的
沈阳小韩村温泉有什么好玩的
2016-04-02 17:59【我要纠错】

【导语】:小韩村温泉会所是小韩村农业专业合作社筹资2亿元兴建,会所是以地下天然温泉特色,集餐饮、客房、会议、温泉、游泳、健身、跑马、绿色采摘为一体的星级标准温泉度假村。

  游客点评:

  1、有好几个热水池子,还有大游泳池,就是地方不太好找。有室内的也有室外的。环境也还可以吧。带着孩子去的,可以自己带泳圈。

  2、环境还不错,就是人多,没有浴巾,没有衣服,拖鞋会不见。室外的池子少,室内的池子人多。矿泉水4元一瓶,建议自己带吃的和水。不太好找,自己开车最好导航。

  3、有温泉泳池热玉石板炕,里面的绿化很好,茂盛的各种绿色植物。里面有单份的餐饮,荷叶炒饭等。好出汗的自己多带些水,里面的水不便宜。两个泳池,靠近温泉的温度还不错,还有水按摩。各种温泉池。

  4、里面有快餐,很方便,还有儿童游乐场,亲亲小鱼不限时。结束游玩还送野菜,值得去。

  5、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就是晚上室外温泉就开3个,室内的有的水都没有了,吃饭自助餐9点就没有了,只能单点了,价格有一点点贵,不过水还是挺好的,可能是我去得那天人少吧,下次还会考虑去

沈阳小韩村温泉项目坐落在于洪区光辉街道双树村,紧邻沈彰产业大道,处于规划中的四环快速公路和五环高速之间,由小韩村农业专业合作社投资三亿元开发建设,占地总面积三十二万平方米,分为小韩村蔬菜工厂和温泉会所两大区域。其中蔬菜工厂分为科技展示区、生产示范区、育苗培植区和配套设施区等四个功能区,是中国农科院高新技术转化基地,也是全国第一家现代化蔬菜工厂。温泉会所包括温泉养生休闲区、蒙古民族风情体验区和水幕电影景观区等三个功能区。各个功能区彼此相通,但又各具特色。

  室外温泉

  泡汤爱好者的极致享受莫过于冬日雪飞汤于温泉。想想晶莹纯洁的白雪烘托下,人在热气腾腾的温泉池里舒展身心,或许还有片片的雪花飘落在发梢…….还有比这“冰与火”的交融更令人陶醉的吗?

  小韩村温泉会所由三部分组成。会展中心——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内设67间标准客房和自助餐厅、宴会厅、会议室等,可同时接待住宿、会议、就餐千人以上;室内外温泉——有标准游泳馆,温泉泡池19个,及冰点浴、宝石浴、石板浴和森林氧吧等温泉娱乐休闲项目;室外温泉可四季利用,尤其冬季头顶飞雪身泡温泉,会成为沈阳一景。其外部环境有东北最大的音乐喷泉、水幕电影景观广场和具有蒙古族特色的蒙古大营、跑马场等。

  门票:

  小韩村温泉门票平日价格:128元/人。1.1米以下儿童由成人带领可享受半价优惠

  地址:

  位于于洪区光辉街道双树村,紧邻沈彰产业大道,处于规划中的四环快速公路和五环高速之间。

  线路:

  直通车:早8:30铁西广场(工商银行大荧幕下),9:00市政府广场(电报大楼前)发车。下午16:00返程。

  自驾路线:沈通高速公路老边口下,左行8公里;沈于线转新双线。

  1.出发地点在沈阳市中东部和南部的,可以沿着黄河北大街一路向南,行至道义沈北路路口时,向西转继续前行;看到广告学院时再向北走7-8公里就可以看看见小韩村蔬菜工厂和小韩村温泉会所的路牌。

  2.出发地点在沈阳市北部的,除了可以选择黄河北大街外,也可以向北穿过荷兰村,过造化监狱城,再向前5-6公里也可以看到小韩村温泉会所的指示牌。

  3.出发地点在沈阳市西部的,除了可以选择1或者2方案,还可以走304国道,和马沙公路交叉时,向东转至马沙公路方向,一直前行即可看到路标了。

  公交车:397路到解放终点下车

手机访问 沈阳本地宝首页

  • 沈阳北汤温泉地址+交通指南

    沈阳北汤温泉位于沈阳市沈北新区,是秋冬季节泡温泉的好去处,具体地址及自驾、乘车路线等详见全文。

  • 沈阳红谷温泉门票多少钱一张?在哪买?

    沈阳红谷温泉位于沈阳市苏家屯区,是沈阳泡温泉的好去处。广大游客可以购票前往,具体参考价格及购票平台等详见全文。

  • 沈阳清河半岛温泉门票价格+购票入口

    沈阳北汤温泉位于沈阳市沈北新区,计划前往游玩的游客可以购票前往,相关门票参考价格及购票入口详见全文。

  • 沈阳苏家屯红谷温泉营业时间(开门+关门)

    沈阳苏家屯红谷温泉集沐浴、疗养、休闲、娱乐于一体,是泡温泉的好去处,广大游客可以在营业时间内前往,具体营业时间详见全文。

  • 沈阳清河半岛温泉营业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沈阳清河半岛温泉位于沈北新区,是泡温泉的好去处,广大游客可以在营业时间内购票前往,具体营业时间如下。

  • 沈阳北汤温泉门票多少钱?在哪里订票?

    沈阳北汤温泉位于沈阳市沈北新区,计划前往游玩的游客可以购票前往,具体购票平台等详见全文。

  • 沈阳北汤温泉营业时间

    沈阳北汤温泉位于沈阳市沈北新区,是秋冬季节泡温泉的好去处,具体开门及关门时间详见全文。

  • 2022国庆去沈阳欧亚菲温泉水世界要不要核酸证明?

    2022年国庆节将至,计划假期前往沈阳欧亚菲温泉水世界游玩的人员要提前了解园区防疫要求,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详见全文。

  • 沈阳欧亚菲温泉水世界9月29日开园(附防疫要求)

    沈阳欧亚菲温泉水世界发布通知,园区将于2022年9月29日恢复开园,入园相关防疫要求等详见全文。

  • 沈阳欧亚菲温泉水世界直通车发车时刻表

    ​沈阳欧亚菲温泉水世界位于新民市,交通便捷,广大群众可以自驾、搭乘公共交通或者搭乘直通车前往,直通车具体发车时间详见全文时刻表。

  • 沈阳欧亚菲温泉水世界怎么去?附具体地址及交通指南

    沈阳欧亚菲温泉水世界位于新民市张家屯镇大河泡村,广大游客可以自驾也可以搭乘直通车前往,交通便捷,具体交通指南详见全文。

  • 沈阳龙润夏宫温泉水乐园游玩攻略(开放时间+地址+购票入口)

    沈阳龙润夏宫温泉水乐园位于铁西区,园内游乐设施齐全,是夏季玩水避暑的好去处。具体开放时间、具体地址及咨询电话等详见全文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