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本地宝 > 沈阳旅游 > 沈阳主题游 > 沈阳滑雪 > 2015沈阳国际冰雪节十大主题活动
2015沈阳国际冰雪节十大主题活动
2014-12-30 21:22【我要纠错】

【导语】:这个冬天,想一起体验冰雪之旅吗?看冰雕、玩滑雪、泡温泉、尝美食……没有你体验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2015年中国沈阳国际冰雪节于本月27日正式启动啦!此次冰雪节的活动内容包括启动仪式、主题活动和特色旅游线路三个部分,这些活动将在沈阳各区县(市)展开。冰雪节将一直持续到明年3月份,将会为大家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冰雪盛宴。

  序幕由“快闪”拉开

  12月27日上午,在大东区东中街步行街主会场以“快闪”的形式拉开本届国际冰雪节的帷幕。通过街舞、魔术、行为艺术等形式吸引路人关注和参与。快闪人员身着清文化、东北民俗、时尚冰雪等元素服饰,在不同风格音乐伴奏下,跳现代与民俗混搭的舞蹈。此外,在和平区的太原街步行街、皇姑区岐山路附近、铁西区1905创意园、大东区滂江街地铁站附近以及浑南区的奥体中心附近进行“快闪”表演活动。

  十大主题下百余项活动扮靓沈阳国际冰雪节

  冰雕雪雕、冰雪娱乐、冰雪赛事、温泉养生、庙会灯会、丰收冬捕、特色美食、快乐购物、民俗文化、相约沈阳十大主题下的一百余项活动。在全市各滑雪场、公园等场所举办的冰雪娱乐活动,推出滑雪、滑冰、雪地摩托、冰嘎、狗爬犁等冰上雪上项目,突出趣味性和娱乐性。在民俗文化活动方面,将有满清文化展演、刘老根大舞台东北二人转演出等具有辽沈特色的演出活动。

  冰雕雪雕是冬季冰雪节的重头戏,今年市内有条件的县区都将举办主题冰雕雪雕展,而且各区的主题也不一样,例如和平区将在中山广场、太原街举办“和平之光”冰雕展;铁西区将举办“工业振兴”冰雕雪雕展;皇姑区将在北陵公园举办“古韵盛京”冰雕雪雕展等等。此外,各雪场、公园也将举办滑雪、滑冰、雪山冲浪等冰上雪上项目。

  40条旅游线路任您挑选

  为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来沈阳嬉雪,冰雪节主办方还推出了40条亲民旅游线路。除了冰雪文化游、冰雪温泉游、冰雪冬捕游以及冰雪购物游之外,冰雪民俗游也是今年开展活动的一大亮点。例如在“沈阳特色一日游”线路中,主办方就给出了上午去南湖公园“冰雪嘉年华”体验花式滑雪圈、冰上碰碰车、雪地越野车等10余项雪上游乐项目,中午去皇寺庙会飨街品尝风味美食,下午逛皇寺庙会,参加民俗嘉年华,观赏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演。

手机访问 沈阳本地宝首页

  • 沈阳棋盘山冰雪大世界开园了吗?附最新消息

    沈阳棋盘山冰雪大世界棋盘山风景区内,是沈阳冬季冰雪旅游的胜地,2023年开园营业最新消息详见全文。

  • 沈阳棋盘山冰雪大世界2024春节开业吗?

    2024年放假安排为2月10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8天。沈阳棋盘山冰雪大世界春节期间营业安排公布,具体时间如下。

  • 沈阳棋盘山冰雪大世界滑雪场地址+乘车路线+咨询电话

    沈阳棋盘山冰雪大世界是沈阳冬季冰雪旅游的胜地,广大游客可以购票前往游玩,具体地址及乘车路线等详见全文。

  • 沈阳棋盘山冰雪大世界滑雪场营业时间(最新)

    沈阳棋盘山冰雪大世界棋盘山风景区内,是沈阳冬季冰雪旅游的胜地,该滑雪场具体营业时间安排详见全文。

  • 沈阳棋盘山冰雪大世界门票怎么买?

    沈阳棋盘山冰雪大世界位于棋盘山风景区内,广大游客若需前往游玩,抖音、美团、携程等平台均可购票。

  • 沈阳棋盘山冰雪大世界有什么好玩的?

    沈阳棋盘山冰雪大世界位于沈阳棋盘山风景区内,广大游客可以在雪场开板后购票前往游玩,相关游玩介绍详见全文。

  • 沈阳棋盘山冰雪大世界滑雪门票多少钱一张?

    沈阳棋盘山冰雪大世界位于棋盘山风景区内,广大游客可以在开放时间内购票前往游玩,相关门票参考价格等详见全文。

  • 2023沈阳国际冰雪节暨沈阳迎春灯会启幕时间+地点+亮点

    2023沈阳国际冰雪节暨沈阳迎春灯会将在2022年12月底启幕,具体启幕时间、地点及相关亮点详见全文。

  • 2022沈阳棋盘山冰雪大世界平面图

    2022雪季再次升级的棋盘山冰雪大世界还增设了速滑、冰球、冰上马拉松等小型冬奥比赛项目。升级的造雪系统和冰雪主题乐园以及一系列冰雪游乐项目,让棋盘山冰雪大世界成为很多市民冬季玩雪、进行户外冰雪活

  • 2020-2021沈阳棋盘山冰雪大世界雪季结束营业时间

    棋盘山风景区发布2020-2021雪季结束通知,棋盘山冰雪大世界3月4日正式结束营业。本文还为大家整理了景区咨询电话,详见正文。

  • 2021沈阳棋盘山冰雪大世界实名预约电话

    沈阳棋盘山冰雪大世界即日起,到景区游玩要求提前进行实名预约,本文为大家整理了预约电话,详见正文。

  • 2020-2021沈阳棋盘山冰雪大世界滑雪医护劳模优惠

    2020-2021雪季沈阳棋盘山冰雪大世界推出一系列特惠活动,感恩医护、劳模,7折滑雪活动等你来哦!本文为大家整理了活动时间以及活动详情。

  • 上一篇文章:沈阳东北亚滑雪场怎么去
  • 下一篇文章:沈阳滑雪好去处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