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赏银杏攻略
2020-01-08 13:55【我要纠错】

【导语】:十月中下旬,银杏叶将成为沈城风景的主旋律。这个时段的沈城满城金黄,美丽如画!很多地方都值得一去!快来看看有哪些高校可以赏银杏吧,更有自驾公交地铁交通指南附上~

  一、铁西森林公园

  1.特点:最大的银杏广场

  2.自驾沿铁西建设大路向西至建大立交桥下,再沿铁西体育场南侧道路行驶即是。附近约有百余停车位。

  3.公交:乘102路、135路、239路在铁西森林公园下车即是。

  4.地铁:1号线重工街A出口向西即是。

  二、青年公园

  1.特点:景色优美

  2.自驾:沿青年大街行驶,位于青年大街南运河和文艺路之间。

  3.公交:乘130路、214路、238路、244路青年公园西下车。乘134路、173路、222路、251路、225路青年公园南下车。

  4.地铁:2号线在青年公园站下车。

  四、科普公园

  1.特点:有众多银杏树分布

  2.自驾:沿青年大街或五爱街行驶,位于文萃路南侧。附近停车泊位充裕。

  3.公交:乘212路、132路、334路、389路科普公园东下车。乘109路、126路、130路、152路、166路、169路、214路、238路、272路、286路、333路、800路在五里河茂业中心或市儿童活动中心下车东行200米。

  4.地铁:2号线在市图书馆站下车即是。

  四、万泉公园

  1.特点:公园内有两棵树龄近120年的银杏树

  2.自驾:沿滂江街(东一环)行驶到小河沿路,沿小河沿路向东行驶即是。

  3.公交:乘250路在万泉公园西门下车。乘118路、225路、292路、215路在四六三医院下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沈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周边游】可获沈阳踏青、周边自驾游、爬山攻略。

手机访问 沈阳本地宝首页

  • 沈阳到本溪大雅河漂流自驾路线

    沈阳到本溪大雅河有多远?自驾要多久?去本溪大雅河漂流怎么走?下面为大家推荐的是沈阳到本溪大雅河漂流自驾路线,请看详细的内容介绍。

  • 沈阳到丹东奇石峡漂流攻略 玩转凤城第一漂

    丹东奇石峡漂流好玩吗?奇石峡漂流价格是多少?沈阳到丹东奇石峡要多久?自驾怎么走?下面为大家介绍的是丹东奇石峡漂流攻略,你想要的资讯都在这里了。

  • 沈阳新世界博览馆周边配套设施(酒店+餐饮+休闲)

    沈阳新世界博览馆是东北地区全新、国际领先的会议展览场馆,位于沈阳市和平区,展馆周边酒店、餐饮及休闲配套设施详见全文。

  • 沈阳周边一日游景点推荐

    自驾游已经成为许多人们节假出行的首选,时间可以自由掌控,游玩地点也能随心而定。沈阳周边有哪些一日游的好景点呢?快来看看吧!

  • 2021沈阳五一周边自驾游特色路线推荐

    2021年五一小长假有5天,本文为大家整理了沈阳周边自驾游十条特色路线,无论你想去看花、看山、看水还是看世界,这里都有不错的选择,详见正文。

  • 沈阳周边四月份去哪里旅游合适?

    在沈阳美好的四月,让我们来一场难忘的旅行吧!本文为大家整理了沈阳四月市内及周边旅游攻略,详见正文。

  • 沈阳清明节周边6大好去处推荐

    清明节正值一年好春光,沈阳周边风凰山、沈阳故宫博物院、卧龙湖都是适合春季游玩的好去处,详见正文。

  • 2021沈阳周边温泉旅游线路推荐

    辽宁冬季泡温泉、滑雪等雪季项目是格外受欢迎的,冬季想要在沈阳周边游玩的朋友们,辽宁省内有不少温泉景区可以前去游玩哦!本文为大家整理了三条沈阳周边温泉旅游线路。

  • 2020国庆沈阳周边游攻略

    国庆长假是一年当中适合旅游的最后一个假期了,很多喜欢旅游的小伙伴肯定已经开始查找攻略、制定出行计划了。辽宁省沈阳周边很适合游玩的地方有哪些?

  • 沈阳秋季十一周边采摘一日游

    沈阳秋季周边采摘园哪里好?以金秋时节,没有什么事比采摘更令人满足的了。那么,不妨在周末约上家人和朋友,寻一方绿色,慰藉平淡而忙碌的生活。快来看看沈阳秋季十一周边采摘一日游怎么玩吧!

  • 2020十一期间沈阳周边农家庄园哪里好玩?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身在都市的我们难以再体会作物丰收的喜悦,不如趁假期去农庄采摘,带着家人朋友,体会不一样的农家乐。快来看看都有哪些地方吧!

  • 沈阳周边自驾赏花去处推荐

    春光明媚的日子,就该去看花、看水、看世界,毕竟春风十里不如浪上一天,丢下烦恼,远离喧嚣,择一条路,开上你的爱车,载着你的家人出发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