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本地宝 > 沈阳旅游 > 沈阳主题游 > 沈阳滑雪 > 沈阳怪坡国际滑雪场2019-2020雪季季卡补偿方案
沈阳怪坡国际滑雪场2019-2020雪季季卡补偿方案
2020-11-16 16:00【我要纠错】

【导语】:为了响应国家对疫情防控的号召,沈阳怪坡国际滑雪场2019-2020雪季提前结束。2019-2020雪季季卡持有客户补偿方案是怎样的?

  一、含板雪季卡&无板雪季卡(三选一)

  A:持2019-2020雪季卡客户在季卡到期之日前,持有效证件及雪季卡,可获赠沈阳怪坡滑雪场雪票2张、嬉雪票2张

  B:持2019-2020雪季卡客户在季卡到期之日前,购买2020-2021雪季卡,将享受300元补贴(日期从新卡开卡之日起计),同时获赠沈阳怪坡滑雪场雪票2张、嬉雪票2张、热饮券1张

  C:持2019-2020雪季卡客户在季卡到期之日前,购买2020-2023三年雪季卡,将享受400元补贴(日期从新卡开卡之日起计),同时获赠沈阳怪坡滑雪场雪票2张、嬉雪票2张、热饮券1张

  (上述补偿方案与"旧卡换新卡"优惠可同时享受)

  二、儿童雪季卡(二选一)

  A:持2019-2020儿童雪季卡客户在季卡到期之日前,持有效证件及儿童雪季卡,可获赠沈阳怪坡滑雪场雪票1张、嬉雪票2张

  B:持2019-2020儿童雪季卡客户在季卡到期之日前,购买2020-2021雪季卡,将享受150元补贴(日期从新卡开卡之日起计),同时获赠沈阳怪坡滑雪场雪票1张、嬉雪票2张、热饮券1张

  三、大学生卡

  持2019-2020大学生雪季卡客户在季卡到期之日前,持有效证件及大学生雪季卡,可获赠沈阳怪坡滑雪场雪票2张

  客服电话:024-89730999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沈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怪坡】可获怪坡风景区门票、怪坡滑雪场购票、游玩攻略。

手机访问 沈阳本地宝首页

  • 2024沈阳白清寨滑雪场闭园通知

    沈阳体育学院白清寨滑雪场发布通知,该雪场定于2024年3月11日起暂停营业。相关安排详见全文。

  • 沈阳东北亚国际滑雪场闭园定于2024年3月11日闭园

    沈阳东北亚国际滑雪场发布通知,明确了2024年闭园相关安排,具体时间等安排详见全文。

  • 沈阳棋盘山冰雪大世界开园了吗?附最新消息

    沈阳棋盘山冰雪大世界棋盘山风景区内,是沈阳冬季冰雪旅游的胜地,2023年开园营业最新消息详见全文。

  • 2023沈阳白清寨滑雪场什么时候开?

    沈阳白清寨滑雪场位于苏家屯区,是沈阳滑雪好去处之一。2023年该雪场开园营业时间等安排详见全文。

  • 2023-2024年沈阳白清寨滑雪场区域陪同票多少钱一张?

    沈阳白清寨滑雪场是沈阳滑雪好去处之一,广大游客可以通过美团APP及该滑雪场公众号进行购票,具体陪同票价格等详见全文。

  • 2023-2024沈阳白清寨滑雪场门票价格

    沈阳白清寨滑雪场定于2023年11月23日开始营业,广大游客可以购票前往游玩,具体日场、午连夜场及夜场门票价格详见全文。

  • 沈阳白清寨滑雪场营业时间(日场+午连夜场+夜场)

    沈阳白清寨滑雪场是沈阳滑雪好去处之一,该滑雪场于2023年11月23日开始新雪季营业,具体营业时间如下。

  • 沈阳东北亚国际滑雪场地址及电话

    沈阳东北亚滑雪场是沈阳冬季滑雪好去处之一,广大游客可以购票前往游玩,具体地址及咨询电话等详见全文。

  • 2023沈阳东北亚滑雪场什么时候开?附最新消息

    沈阳东北亚滑雪场位于沈北新区,是滑雪的好去处。2023年沈阳东北亚滑雪场开板等最新消息本文持续更新中。

  • 2023沈阳白清寨滑雪场开园了吗?

    沈阳白清寨滑雪场是沈阳滑雪好去处之一,位于沈阳市苏家屯区,2023年开园营业时间等最新消息本文持续更新中。

  • 沈阳怪坡滑雪直通车发车返程时间+价格+预定方式

    沈阳怪坡国际滑雪场位于沈阳怪坡风景区内,是滑雪好去处。该滑雪场直通车于2023年11月15日起全面起航,具体发车时间及预定方式等详见全文。

  • 沈阳怪坡滑雪场电话号码是多少?

    阳怪坡国际滑雪场位于沈阳怪坡风景区内,是沈阳市滑雪好去处。如有购票游玩等相关问题可以拨打雪场服务电话咨询确认,具体电话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