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本地宝 > 沈阳交通 > 沈阳航空 > 沈阳机场停车场停车多少钱?
沈阳机场停车场停车多少钱?
2018-11-22 15:28【我要纠错】

【导语】:沈阳桃仙机场停车场停车多少钱?怎么收费?一起来看看吧~

  沈阳机场停车场停车多少钱?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停车楼收费标准:

  一、小型车辆(17座以下含17座)

  前15分钟:免费

  第一小时内:7元

  超过一小时后每半小时:3元

  24小时内最高收费:50元(优惠活动期间24小时最高收费由80元优惠至50元,其它收费标准不变。)

  二、大型车辆(17座以上)

  前15分钟:免费

  第一小时内:15元

  超过一小时后每半小时:6元

  24小时内最高收费:100元

  

  满15分钟不足半小时按半小时计算,每超过24小时重新计费批准收费标准的机关及文号:辽宁省物价局 辽价函(2013)118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沈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机场大巴】可获沈阳桃仙机场大巴时刻表、辽宁各市往返桃仙机场大巴时间及票价。

手机访问 沈阳本地宝首页

  • 锦州湾机场停车免费吗?

    辽宁锦州湾机场位于锦州市滨海新区机场路1号,机场设置有停车场,自驾前往的乘客可以停车,具体收费要求等详见全文。

  • 2022沈阳桃仙机场停车不足半小时还收费吗?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停车楼位于T3航站楼东北侧广场,停车楼共A、B两座建筑,为地下两层,局部地上一层,两部分设独立出入口并设独立人行通道与T3航站楼相连,停车楼顶面设地面停车场。该停车场收费标准详

  • 2022沈阳机场私家车停一天要多少钱停车费?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停车楼位于T3航站楼东北侧广场,方便广大驾车前往接送机的人员停放车辆,该停车场对于私家车执行的具体收费标准详见全文。

  • 沈阳桃仙机场停车场多长时间免费?停半小时收费吗?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位于沈阳市浑南区桃仙镇机场路,机场有停车场可以方便有停车需求的人员停车,具体收费标准详见全文。

  •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停车场怎么收费?(附收费标准)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停车楼位于T3航站楼东北侧广场,停车楼共A、B两座建筑,可供有停车需求的人员使用,具体收费标准等详见全文。

  • 2022营口兰旗机场停车场怎么收费?附收费标准

    辽宁营口兰旗机场位于营口市西市区机场路,机场配置有停车场,方便广大驾车或搭乘其他车辆的人员出行,停车场具体收费标准详见全文。

  • 2021沈阳铁西区老旧小区限时停车泊位

    城镇老旧小区因配建停车位少,停车难问题更加突出,辽宁各地交警部门允许居民在夜间、周末、法定假期等基本停车需求较大的时段临时停车,既积极缓解停车难问题,又确保通行顺畅安全。

  • 2021沈阳皇姑区老旧小区限时停车泊位

    辽宁公安交通安全微发布公布了辽宁第一批推出限时停车位27703个,沈阳皇姑区老旧小区限时停车泊位明细详见正文。

  • 2021沈阳老旧小区大东区限时停车泊位

    辽宁各地交警部门充分利用城镇老旧小区周边的道路资源,沈阳第一批推出限时停车位9186,大东区明细详见正文。

  • 2021沈阳和平区老旧小区限时停车位

    辽宁各地交警部门充分利用城镇老旧小区周边的道路资源,选择道路较宽、流量较小的支路,允许居民在夜间、周末、法定假期等基本停车需求较大的时段临时停车,沈阳和平区老旧小区限时停车位明细详见正文。

  • 2021沈阳沈河区老旧小区限时停车泊位

    辽宁第一批推出限时停车位27703个,其中沈阳有9186个。沈河区老旧小区限时停车泊位明细、路段、起止点、收费情况详见正文。

  • 2021沈阳老旧小区限时停车泊位地点+收费

    辽宁公安交通安全微发布公布了辽宁第一批推出限时停车位27703个,沈阳老旧小区限时停车泊位明细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