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本地宝 > 沈阳交通 > 交通动态 > 辽宁ETC线上申请指南
辽宁ETC线上申请指南
2018-11-30 14:29【我要纠错】

【导语】:ETC能线上办理啦!还能上门安装!相当方便,快来看看申请指南!

  都知道有了ETC可以秒过收费站,然而一想到办理ETC要准备身份证、行驶证、复印件等资料,还要顶着烈日,冒着大雨前往网点办理,如果人多,还需排排排排排队等待,以后充值ETC卡还要跑到网点......这么麻烦,都不敢去办理ETC了!难道就没有更便捷的方式办理ETC?

  当然有了!辽宁的朋友们注意啦!下面为大家带来ETC线上办理指南!

  一、准备工作

  1、下载安装辽宁高速通4.1以上版本APP

  辽宁高速通APP安装入口:点击下载

  2、准备好行驶证、身份证

  二、办理ETC流程

  打开辽宁高速通APP,按照以下流程操作:

  审核结果查询

  太快返回首页,还没看清是否提交成功?点击审核结果查询就知道啦~

  三、办理时限

  2-3个工作日即可受理成功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沈阳本地宝】,在对话框回复【etc】可获辽宁etc线上+线下办理渠道/流程、线上充值入口/流程、延期办理步骤及电子发票开具流程等。

手机访问 沈阳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沈阳ETC 辽宁ETC ETC办理 
  • 辽宁etc余额怎么查询?

    辽宁ETC用户若需查询余额,可以通过“辽宁高速通”微信小程序进行查询,具体查询入口及流程等详见全文。

  • 辽宁etc消费记录明细查询官方入口及流程图

    辽宁ETC用户在使用ETC消费后,可以通过“辽宁高速通”微信小程序插叙消费明细,具体查询步骤详见全文。

  • 辽宁跨省高速ETC通行费发票在哪开怎么开?

    辽宁ETC用户在使用ETC通行后,可通过手机登录辽宁高速电子发票平台,申请开具ETC跨省通行发票,具体操作入口及流程详见全文。

  • 辽宁ETC省内通行费发票申领流程

    辽宁ETC用户在省内使用ETC通行后,可通过手机登录辽宁高速电子发票平台,申请开具ETC省内通行发票,具体操作入口及流程详见全文。

  • 辽宁ETC充值微信上怎么充值?

    辽宁ETC用户可以在微信端进行充值,登录“辽宁高速通”微信小程序即可充值相关金额,具体操作入口及流程详见全文。

  • 辽宁ETC停车发票申领指南(入口+流程)

    辽宁ETC用户在辽宁交投已开展合作的ETC停车场停车,在交易完成后,可通过辽宁高速电子发票平台申请开票。

  • 辽宁高速ETC通行费发票怎么开?

    辽宁ETC用户在使用ETC通行后,可通过手机登录辽宁高速电子发票平台,申请开具ETC跨省通行发票或ETC省内通行发票,具体操作入口及流程详见全文。

  • 辽宁etc出租车电子发票怎么开?

    辽宁ETC电子发票平台及移动支付纸质发票电子化系统已经正式上线,辽宁ETC用户省内通行高速后可通过“辽宁高速通”微信小程序便捷开具电子发票,出租车电子发票开具入口及操作流程如下。

  • 辽宁etc延期网上申请操作入口及流程

    辽宁车主ETC卡有效期小于一年的用户,可在线办理延期。具体线上延期办理平台及步骤流程等详见全文。

  • 辽宁etc线上服务绑定入口及步骤流程(附图)

    “辽宁高速通”App及微信小程序支持两种绑定ETC账户的方式,无论是传统ETC用户还是单片式无卡ETC用户,都可以选择实名绑卡或通过车牌号绑卡,均无需输入ETC卡号。具体绑定入口及操作流程如下

  • 辽宁etc服务网点查询渠道有哪些?

    辽宁车主若需办理etc相关业务,辽宁省内所有收费站均设置ETC服务网点均可咨询办理,具体网点信息可以通过线上渠道查询了解,具体查询渠道详见全文。

  • 辽宁etc怎么在微信上办理?

    辽宁广大车主可以通过“辽宁高速通”微信小程序办理ETC,具体业务办理入口及办理步骤指引等详见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