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本地宝 > 沈阳休闲 > 沈阳周末去哪玩 > 沈阳活动资讯 > 2014沈阳国际车展门票(10.22-10.27)
2014沈阳国际车展门票(10.22-10.27)
2014-10-24 20:40【我要纠错】
去2014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博览会的N大理由理由


  1参展企业来自美国、德国、韩国、法国、意大利、英国、西班牙、香港、台湾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

  理由2共销售各种车辆11324辆。现场提车7675辆,协议购车3649辆;沈阳市内购车约占41%,外省及外地区市购车约占59%。

  理由3参展车辆达1003辆,其中概念车、新能源车及混合动力车型超过20辆。同程驴友这样评价2014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博览会看了相关宣传觉得很赞,我们已经计划好了行程。

  网友评论:

  — — 14526ce听说这次规模很大,也很丰富,期待现场的火爆气氛哦。

  — — 1520ie看着都觉得超级养眼啊,我这种爱车一族肯定是不会错过的啊,哈哈。

手机访问 沈阳本地宝首页

  • 沈阳苏家屯2023十一车展几点进场?

    2023年沈阳十一国庆车展将于10月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活动入场时间等安排详见全文。

  • 2023沈阳苏家屯国庆车展几点结束?

    2023年沈阳十一国庆车展将于10月在沈阳苏家屯区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车展活动时间安排详见全文。

  • 2023沈阳国庆车展几点开始几点结束?

    2023年沈阳十一国庆车展将于10月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广大观众可按时按要求进场参观,具体进场时间安排详见全文。

  • 2023沈阳国庆国际车展有停车的地方吗收钱吗?

    2023年沈阳十一国庆车展将于10月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广大观众可以自驾也可以搭乘公共交通前往,自驾停车相关安排详见全文。

  • 2023沈阳十一国庆车展怎么去?附交通指南

    2023年沈阳十一国庆车展将于10月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具体地址及公交路线等详见全文。

  • 沈阳国庆车展门票价格及购买方式2023

    2023年沈阳十一国庆车展将于10月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活动门票价格及购票方式详见全文。

  • 沈阳2023年十一车展特惠门票多少钱怎么买?

    2023年沈阳十一国庆车展将于10月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特惠门票价格及购票方式详见全文。

  • 沈阳国庆国际车展门票最新消息2023(持续更新)

    2023年沈阳十一国庆车展将于10月在沈阳举行,本次活动规模、参展品牌及购车优惠等都有新看点,门票是否免费以及如何获取等相关信息详见全文。

  • 沈阳2023国庆车展有什么看点和亮点吗?

    2023年沈阳十一国庆车展将于10月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活动规模、参展品牌及购车优惠等都有看点,具体活动看点及亮点详见全文简介。

  • 沈阳十一国际车展时间及地址2023

    2023年十一国庆期间,沈阳将举办国际车展,具体车展举办时间及举办地点等详见全文。

  • 2023沈阳夏季车展可以免费进场参观吗?

    2023沈阳夏季车展将于7月13日-17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车展不要门票,可以免费参观。

  • 2023沈阳国际汽车博览会要门票吗?

    第30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文化交易博览会将于7月13日在沈阳开启,展会具体门票相关要求详见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