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本地宝 > 沈阳休闲 > 沈阳周末去哪玩 > 沈阳活动资讯 > 沈阳7080酒吧跨年狂欢夜
沈阳7080酒吧跨年狂欢夜
2014-12-29 22:37【我要纠错】

【导语】:2015年即将到来,你准备到哪里跨年?2015跨年夜沈阳许多酒吧都有举办跨年活动,沈阳7080酒吧跨年夜期待您的到来。

  2014年12月31日new year's eve

  7080故事酒吧【跨年夜】

  跟着经典的节拍,

  和昨天Say goodbye,

  带着“洋洋得意”的喜悦

  一同迎接2015年的到来!

  当2015年的脚步渐渐清晰,

  回首走过的2014,

  无论欢乐或忧愁,

  在钟声敲响的那一刻已化作浮云,

  留下的只有欢乐,

  因为7080有你更精彩!

手机访问 沈阳本地宝首页

  • 2024沈阳冬季游免费直通车路线+发车地点+预约入口

    为促进沈阳冰雪经济发展,激发城市消费活力,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需要,为市民、游客提供更加便捷、更加暖心的冬季出游服务,市文旅局将有效利用“元旦”“春节”等节日契机,倾情开通“冬日雪暖阳”冬

  • 2024沈阳关东影视城元旦迎春灯会门票多少钱一张?怎么买?

    沈阳2024年迎春灯会将于2023年12月至2024年3月在沈阳关东影视城举行,元旦期间门票价格已经公布,具体票价及购票指引详见全文。

  • 2024沈阳元旦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年元旦即将到来,沈阳推出了各类跨年元旦活动,具体活动内容、活动时间、活动地点等详见全文汇总。

  • 2024辽宁迎新年垂直马拉松比赛终点在哪层楼?

    作为2024全国新年登高活动辽宁分会场活动,2024辽宁省迎新年垂直马拉松以“登高迎新展未来 健康向上新时代”为主题,将于1月1日在沈阳市府恒隆广场举行。具体组别比赛终点楼层如下。

  • 辽宁2024元旦迎新年垂直马拉松参赛包有哪些东西?

    作为2024全国新年登高活动辽宁分会场活动,2024辽宁省迎新年垂直马拉松以“登高迎新展未来 健康向上新时代”为主题,将于1月1日举行。本次比免费报名,并且送赛事包。

  • 2024元旦辽宁垂直马拉松比赛报名要钱吗?

    作为2024全国新年登高活动辽宁分会场活动,2024辽宁省迎新年垂直马拉松以“登高迎新展未来 健康向上新时代”为主题,将于1月1日举行。有比赛意愿的朋友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具体报名收费等安排详见全文

  • 2024辽宁迎新年垂直马拉松比赛时间+比赛地点+比赛规模

    作为2024全国新年登高活动辽宁分会场活动,2024辽宁省迎新年垂直马拉松以“登高迎新展未来 健康向上新时代”为主题,将于1月1日举行。具体比赛时间、地点及比赛规模等详见全文。

  • 2024辽宁省迎新年垂直马拉松报名是几点到几点?

    2024年辽宁省迎新年垂直马拉松报名于12月25日开始,有报名意愿的人员要及时完成线上报名,具体报名时间等详见全文。

  • 2024年辽宁元旦垂直马拉松在哪里举行?

    作为2024全国新年登高活动辽宁分会场活动,2024辽宁省迎新年垂直马拉松以“登高迎新展未来 健康向上新时代”为主题,将于1月1日举行。具体举办地点及具体地址如下。

  • 辽宁迎新年垂直马拉松比赛规模及组别设置2024

    作为2024全国新年登高活动辽宁分会场活动,2024辽宁省迎新年垂直马拉松以“登高迎新展未来 健康向上新时代”为主题,将于1月1日举行。本次比赛规模及组别设置安排详见全文。

  • 辽宁2024年元旦垂直马拉松报名时间+官网入口+操作流程

    辽宁省迎新年垂直马拉松举办至第九届,2024年比赛活动将于2024年1月1日举行。具体报名时间、报名入口及步骤流程等详见全文。

  • 2024沈阳皇寺元旦撞钟祈福法会时间+流程

    沈阳元旦,跨年去撞钟祈福也是很不错的,沈阳皇寺将在元旦跨年夜举办撞钟吉祥法会,具体时间等活动详情都在这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