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本地宝 > 沈阳休闲 > 沈阳休闲攻略 > 2018沈阳圣诞摇滚趴时间、地点、门票
2018沈阳圣诞摇滚趴时间、地点、门票
2018-12-10 09:58【我要纠错】

【导语】:圣诞节即将到来,你将如何去度过这个圣诞和平安夜呢?1905音乐现场圣诞摇滚趴了解一下~

  注意:此活动已结束!

  1905圣诞节摇滚Party

2018沈阳圣诞摇滚趴时间、地点、门票

  时间

  12月24日 19:00-20:30

  地点

  兴华北街8号(重型文化广场南侧)1905文化创意园,美帝奇(1905音乐现场)

  票价: 30元

  演出简介

  参演艺人:星陨乐队,柒捌玖乐队,The Same乐队,未知艺术家乐队,Lucky Shoot

  交通指南:

  公交线路:230路;243路;258路小北门站

  地铁线路:地铁一号线中街

手机访问 沈阳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沈阳圣诞 圣诞演出 
  • 2023沈阳DG圣诞大放送漫展在哪举行?附票价及购票入口

    沈阳·DG圣诞大放送漫展将于12月下旬举行,具体活动地点、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等详见全文。

  • 2023沈阳Yin圣诞嘉年华时间地点及购票入口

    2023沈阳Yin圣诞嘉年华将于12月下旬在沈阳举行,具体活动时间、活动地点及购票信息等详见全文。

  • 2023沈阳RN冰雪圣诞展在哪举行?怎么买票?

    沈阳·RN冰雪圣诞展将与于12月圣诞节前后在沈阳举行,具体活动地点、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等详见全文。

  • 2023沈阳圣诞儿童亲子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年平安夜与圣诞节快要到了,沈阳推出了各类儿童亲子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及购票入口等详见全文。

  • 2023年沈阳圣诞节演唱会活动汇总(不断更新)

    2023年圣诞节即将到来,今年平安夜与圣诞节期间沈阳有哪些演唱会活动呢,具体活动时间、地点及购票信息等详见全文汇总。

  • 2021沈阳圣诞节浑南冬梦冰雪乐园开始营业了吗?

    2021-2022沈阳浑南·冬梦冰雪乐园12月24日试运营,1月1日正式运营,3000平方米的冬梦冰场和2000平方米的百变冰场,可以彰显冰上运动魅力。

  • 2021沈阳平安夜圣诞节铁西万象汇商场活动

    2021年沈阳平安夜圣诞节不少商场、商业街都筹划了节庆活动,沈阳铁西万象汇将开展爱的主旋律·乐舞快闪活动,演出时间及地点详见正文。

  • 2021沈阳圣诞平安夜太原街+西塔+中街交通管控

    12月24日、25日平安夜圣诞节沈阳太原街商圈、西塔商圈、中街商圈将进行交通管控,管控时间、管制区域详见正文。

  • 2021沈阳圣诞商场脱口秀活动汇总

    2021沈阳圣诞节皇城恒隆广场推出儿童剧+脱口秀活动,沈阳嘉里城筹办了嗷嗷乐脱口秀—虎言虎语东北磕活动,活动时间及信息详见正文。

  • 2021平安夜沈阳K11圣诞巡游活动时间+活动内容

    沈阳K112021年平安夜圣诞巡游活动来啦,就在12月24日沈阳K11 L1—L4 限时演出,还有圣诞特别版音乐会,具体表演时间和活动内容详见正文。

  • 2021沈阳圣诞节商场活动汇总

    2020沈阳圣诞节,各大商场也会举办各类精彩活动,会有相关展览,各种圣诞气息的场景布置,具体每个商场的精彩活动,详见正文。

  • 2021沈阳平安夜圣诞节商场步行街活动汇总

    2021年沈阳平安夜圣诞节不少商场、商业街都筹划了节庆活动,中央里年货大集、沈阳K11圣诞巡游、皇城恒隆广场儿童剧+脱口秀、铁西万象汇—爱的主旋律·乐舞快闪,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