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2022-2023CBA总决赛辽宁男篮最新赛程时间表
2022-2023CBA总决赛辽宁男篮最新赛程时间表
2023-05-07 13:42【我要纠错】

【导语】:2022-2023CBA总决赛即将开始,辽宁队与浙江队对阵时间等安排已经明确,具体详见以下赛程表。

  2022-2023CBA总决赛辽宁男篮最新赛程时间表

  浙江稠州金租 vs 辽宁本钢总决赛赛制为七场四胜制,赛程为2-2-1-1-1,首场比赛将于5月8日在浙江稠州金租主场进行。

  常规赛排名办法:

  (1)按球队比赛积分来排列常规赛总名次,胜1场积2分,负1场(包括比赛因缺少队员告负)积1分,比赛因弃权告负积0分。

  (2)如两队积分相同,则以两队之间胜负场次决定名次,胜场多者名次列前;如再相同,则以两队相互间得失分率排定名次,得失分率高者名次列前,若再相同,则以常规赛所有比赛总得失分率排定名次,得失分率高者名次列前。

  (3)如三队或三队以上积分相同,则首先以相互间的胜场率排定名次,胜场率高者名次列前;如再相同,再以相互间的得失分率排定名次,得失分率高者名次列前;若再相同,则以常规赛所有比赛总得失分率排定名次,得失分率高者名次列前。

  (4)当运用以上规则任一步时,如有球队已经能够确定名次,则这些球队的名次不受后面步骤比较结果的影响。

  (5)如果按照以上规则仍无法比较出名次先后,则这些球队的名次将通过随机抽签决定。

  注:得失分率 = 总得分/总失分

  温馨提示:本文持续更新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沈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CBA】可获CBA联赛最新赛程表、票价/购票入口/地点、停车位置/安检要求、直播/回放入口及积分排名榜等。

手机访问 沈阳本地宝首页

  • 辽宁主场cba常规赛最后一轮门票价格+购票入口2024

    2023-2024赛季CBA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将在2024年4月6日开赛,辽宁主场门票价格、座位图及购票入口等详见全文。

  • 2024辽宁男篮CBA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视频直播回放在哪看?

    2023-2024赛季CBA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将在2024年4月6日开赛,辽宁男篮比赛直播及回放观看入口详见全文。

  • 2024辽宁队CBA常规赛最后一轮和谁打什么时候开始?

    2023-2024赛季CBA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将在2024年4月6日开赛,辽宁队具体对阵队伍及比赛时间等详见全文。

  • 2024辽宁双喜电器女篮进WCBA12强了吗?

    2023-2024赛季WCBA常规赛已经落下帷幕,常规赛排名前12的队伍进入季后赛,辽宁双喜电器队已经进入常规赛12强。

  • 2024年CBA辽宁队和吉林队比赛谁赢了?

    CBA常规赛第40轮,辽宁队在主场迎战九台农商银行​队,于3月6日19时35分开赛,具体比赛结果详见全文。

  • CBA半决赛辽宁对广厦最后一场门票可以截图进去吗?

    2023CBA半决赛辽宁主场最后一场将于5月5日在辽宁体育馆举行,线上购票成功的观众要到按要求持相关凭证入场,具体详见全文。

  • 5月5日CBA半决赛辽宁场最后一场换票时间及地点

    2023CBA半决赛辽宁主场最后一场将于5月5日在辽宁体育馆举行,线上购票成功的观众可以在指定地点和时间兑换纸质门票,具体时间与地点如下。

  • 5月5日辽篮比赛是哪两个队参加?

    2023CBA半决赛辽宁主场最后一场将于5月5日在辽宁体育馆举行,具体比赛队伍等相关信息如下。

  • 5月5日辽篮比赛门票必须换票吗?

    2023CBA半决赛辽宁主场最后一场将于5月5日在辽宁体育馆举行,线上购票成功的观众要按要求持票进场,相关换票安排如下。

  • CBA季后赛辽宁对北京直播及回放入口2023

    2022-2023年赛季CBA季后赛辽宁队对北京队比赛于4月18日开始,无法现场观赛的观众可以通过线上直播入口进行观看,具体直播及回放入口详见全文。

  • 2023辽篮季后赛电子票可以进场吗?必须换成纸质票吗?

    2022-2023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联赛CBA季后赛辽篮主场第一轮比赛将在4月18日开赛,已经购票成功的观众届时需要凭借门票进场,具体门票要求如下。

  • 2023辽宁男篮季后赛门票能退吗?

    2022-2023赛季CBA季后赛辽篮主场赛事门票已经开售,购买了门票的观众届时可凭门票入场观赛。若需退票,相关门票退换等规则详见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