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丹东市发热门诊名单(具体地址+咨询电话)
丹东市发热门诊名单(具体地址+咨询电话)
2022-12-12 15:36【我要纠错】

【导语】:为进一步保障全市发热患者就医需求,丹东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主要医疗机构发热门诊信息,具体地址及咨询电话详见全文。

  丹东市发热门诊名单

图源:丹东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拓展阅读:一般患者出现发热症状后怎么办?

  对大多数人来说,不需要去医院,可以在家。第一,自己注意戴N95口罩,尽量减少感染家人。第二,要经常带着抗原试剂,隔一天、隔两天测试,如果数天高热不退,就应该去医院检查了。要是没有症状,过几天呈阴性了,就不用管了。

  如果原来有比较严重的基础病,又感染了新冠,这很容易造成基础病的加重。这样的情况要密切地跟医院和医务人员联系,一旦有什么变化是要到医院的。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沈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发热】可获丹东发热门诊汇总名单、具体地址、咨询电话及辽宁其他城市发热门诊名单。

手机访问 沈阳本地宝首页

  • 沈阳辽中区发热门诊在哪里?电话是多少?

    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沈阳市二级以上医院发热门诊设置名单,辽中区发热门诊地址及电话详见全文。

  • 沈阳法库县发热门诊咨询电话+具体地址

    沈阳市二级以上医院发热门诊设置名单已经公布,法库县发热门诊地址及电话详见全文汇总。

  • 沈阳康平县发热门诊医院有哪些?

    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沈阳市二级以上医院发热门诊设置名单,康平县设置了发热门诊的医院名单如下,有就医需要的市民可以咨询。

  • 沈阳新民市发热门诊电话及地址汇总

    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沈阳新民市二级以上医院发热门诊设置名单,各医疗机构具体咨询电话与地址详见全文。

  • 沈阳沈北新区发热门诊定点医院名单(地址+电话)

    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沈北新区二级以上医院发热门诊设置名单,具体地址与咨询电话详见全文。

  • 沈阳苏家屯区发热门诊咨询电话+具体地址

    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沈阳市二级以上医院发热门诊设置名单,苏家屯区发热门诊咨询电话及具体地址详见全文汇总。

  • 沈阳于洪区发热门诊定点医院名单

    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沈阳市二级以上医院发热门诊设置名单,于洪区发热门诊地址及电话详见全文。

  • 沈阳浑南区发热门诊医院电话+地址

    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沈阳市二级以上医院发热门诊设置名单,浑南区发热门诊咨询电话及具体地址详见全文。

  • 沈阳铁西区发热门诊医院有哪些?

    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铁西区二级以上医院发热门诊设置名单,具体地址及咨询电话详见全文。

  • 沈阳大东区发热门诊汇总名单(地址+电话)

    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大东区二级以上医院发热门诊设置名单,有就医需要的市民可以了解咨询,具体地址与电话如下。

  • 沈阳皇姑区发热门诊电话及地址

    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皇姑区二级以上医院发热门诊设置名单,有就以需要的市民可以进行咨询,具体电话与地址详见全文。

  • 沈阳沈河区发热门诊在哪里?电话是多少?

    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沈阳市二级以上医院发热门诊设置名单,沈河区发热门诊地址与电话详见全文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