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辽阳发热门诊医院名单及咨询电话
辽阳发热门诊医院名单及咨询电话
2022-12-13 10:48【我要纠错】

【导语】:辽阳市公布了市疾控机构及各县(市、区)设有发热门诊(24小时开诊)的医疗机构名单及电话,具体信息如下。

  辽阳发热门诊医院名单及咨询电话

  市疾控机构及各县(市、区)设有发热门诊(24小时开诊)的医疗机构电话(适时补充)如下:

  辽阳市疾控中心咨询电话:0419—2148240,13125689556

  辽阳市中心医院:0419—3220916,3224413

  辽阳市第二人民医院:0419—2259038,18698268120

  辽阳市第三人民医院:0419—4129510,4129120

  辽阳辽化医院:0419—5656201,5650299

  辽阳县中心医院:0419—7972100,7972188

  灯塔市中心医院:0419—8538663,8182120

  辽阳市第九人民医院:0419—5626918,5626841

  辽阳市安平医院:0419—5533120,19904993812

  辽阳市中医院:0419-3136626

  中铁十九局职工中心医院:0419-2854877

  发热患者就诊须知:市民出现发热、咳嗽症状时,可在家自行进行新冠抗原检测,非必要不前往医疗机构就诊;确有就诊需求的,可按照就近就地原则到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诊室)就诊,就诊过程中尽量乘坐私家车、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点对点直达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诊室),并做好个人防护,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沈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发热】可获辽阳发热门诊医疗机构最新名单汇总、具体地址及咨询电话等。

手机访问 沈阳本地宝首页

  • 沈阳辽中区发热门诊在哪里?电话是多少?

    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沈阳市二级以上医院发热门诊设置名单,辽中区发热门诊地址及电话详见全文。

  • 沈阳法库县发热门诊咨询电话+具体地址

    沈阳市二级以上医院发热门诊设置名单已经公布,法库县发热门诊地址及电话详见全文汇总。

  • 沈阳康平县发热门诊医院有哪些?

    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沈阳市二级以上医院发热门诊设置名单,康平县设置了发热门诊的医院名单如下,有就医需要的市民可以咨询。

  • 沈阳新民市发热门诊电话及地址汇总

    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沈阳新民市二级以上医院发热门诊设置名单,各医疗机构具体咨询电话与地址详见全文。

  • 沈阳沈北新区发热门诊定点医院名单(地址+电话)

    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沈北新区二级以上医院发热门诊设置名单,具体地址与咨询电话详见全文。

  • 沈阳苏家屯区发热门诊咨询电话+具体地址

    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沈阳市二级以上医院发热门诊设置名单,苏家屯区发热门诊咨询电话及具体地址详见全文汇总。

  • 沈阳于洪区发热门诊定点医院名单

    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沈阳市二级以上医院发热门诊设置名单,于洪区发热门诊地址及电话详见全文。

  • 沈阳浑南区发热门诊医院电话+地址

    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沈阳市二级以上医院发热门诊设置名单,浑南区发热门诊咨询电话及具体地址详见全文。

  • 沈阳铁西区发热门诊医院有哪些?

    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铁西区二级以上医院发热门诊设置名单,具体地址及咨询电话详见全文。

  • 沈阳大东区发热门诊汇总名单(地址+电话)

    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大东区二级以上医院发热门诊设置名单,有就医需要的市民可以了解咨询,具体地址与电话如下。

  • 沈阳皇姑区发热门诊电话及地址

    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皇姑区二级以上医院发热门诊设置名单,有就以需要的市民可以进行咨询,具体电话与地址详见全文。

  • 沈阳沈河区发热门诊在哪里?电话是多少?

    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沈阳市二级以上医院发热门诊设置名单,沈河区发热门诊地址与电话详见全文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