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本地宝 > 沈阳休闲 > 沈阳周末去哪玩 > 沈阳音乐会 > 2018沈阳盛京大剧院好莱坞电影音乐会观影攻略(时间+地点)
2018沈阳盛京大剧院好莱坞电影音乐会观影攻略(时间+地点)
2018-10-12 10:05【我要纠错】

【导语】:一场好莱坞音乐的盛典,对电影音乐有兴趣的你别错过~

  注意:此活动已结束!

  演出时长:120分钟(以现场为准)

  入场时间:每场演出提前30分钟可入场

  购票方式:“盛京大剧院”官微购票

  演出须知 

  一人一票制,一旦支付成功,视为已经购票,恕不退换,敬请谅解,请审慎购买。

  本场演出不允许1米以下儿童凭票入场,演出进行中请勿拍照摄像 水、食品、饮料等请勿带进观众厅内。

  艺术家&团体

  沈阳交响乐团

  节目单

  星球大战

  夺宝奇兵

  阿甘正传

  大开眼戒

  珍珠港

  加勒比海盗

  超人归来

  泰坦尼克

  辛德勒名单

  虎口脱险

  闻香识女人

  指环王

  燃情岁月

  碟中谍

  美国队长

  侏罗纪公园

  交通指南

  地铁二号线五里河站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沈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演出】可获沈阳话剧戏剧演出活动信息、购票入口。

手机访问 沈阳本地宝首页

  • 沈阳春节期间音乐会时间表2024(附购票入口)

    2024年春节放假安排为:2月10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8天。春节假期前后,沈阳有不少音乐会演出,具体演出时间、地点及票务信息等详见全文。

  • 2024沈阳迎春灯会音乐烟花秀表演几点开始几点结束?

    2024年沈阳迎春灯会在沈阳市棋盘山关东影视城举行,于2023年12月30日正式开启,灯会期间部分时间段有音乐烟花秀表演,具体表演时间等详见全文。

  • 沈阳2024元旦新年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4年元旦即将到来,沈阳有元旦新年音乐会演出活动,具体活动时间、地点及门票信息详见全文。

  • 沈阳开心麻花燃烧演出时间地点+购票入口+演出时长2023

    开心麻花首个戏剧音乐live秀《燃烧》将于2023年11月在沈阳上演,具体演出时间、地点及购票信息详见全文。

  • 沈阳音乐节最新消息+时间表(持续更新中)

    沈阳音乐节举办举办最新消息本文持续更新中,具体音乐节举办时间、地点、嘉宾阵容及购票信息等详见全文。

  • 沈阳海潮宇宙音乐节时间及地点2023

    2023海潮宇宙音乐节沈阳站将在沈阳沈飞体育场举办,具体演出时间等最新消息详见全文。

  • 2023海潮宇宙音乐节沈阳站延期公告

    海潮宇宙音乐节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前期由于不可抗力因素本场音乐节不得不变更演出场地,导致筹备时间不足,音乐节将延期举办,具体安排详见公告全文。

  • 2023沈阳海潮宇宙音乐节志愿者招募条件+报名入口

    2023海潮宇宙音乐节沈阳站将于10月在沈飞体育场演出,本次音乐节招募志愿者,具体招募条件及报名安排等详见全文。

  • 沈阳海潮宇宙音乐节门票官网订票入口汇总2023

    2023海潮宇宙音乐节沈阳站将于10月中旬在沈飞体育场演出,门票于10月4日12:18正式开售,官方购票入口汇总如下。

  • 沈阳海潮宇宙音乐节门票价格2023

    2023海潮宇宙音乐节沈阳站将于10月中旬在沈飞体育场演出,门票于10月4日12:18正式开售,具体门票价格如下。

  • 2023沈阳海潮宇宙音乐节嘉宾名单+演出时间表

    2023海潮宇宙音乐节沈阳站将于10月中旬在沈飞体育场演出,本次演出嘉宾阵容及具体演出时间表详见全文。

  • 沈阳彦南音乐嘉年华志愿者招募条件+报名方式2023

    2023年沈阳彦南音乐嘉年华将于9月在沈阳举行,目前正在招募志愿者,具体招募条件、工作时间地点及报名方式等详见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