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本地宝 > 沈阳休闲 > 沈阳周末去哪玩 > 沈阳漫展 > 2023沈阳EnJoy动漫嘉年华时间地点+购票入口
2023沈阳EnJoy动漫嘉年华时间地点+购票入口
2023-10-31 16:02【我要纠错】

【导语】:沈阳·EnJoy动漫嘉年华将于2023年11月在沈阳举行,具体活动时间、活动地点及票务信息等详见全文。

  2023沈阳EnJoy动漫嘉年华时间地点+购票入口

  活动时间:2023年11月18日-11月19日(09:30-17:00/夜场17:30-19:30)

  活动地点:诺翰酒店多功能会展厅(大通湖街168号)

  门票价格:30-100元

  购票入口:点此进入

  入场说明:电子票,凭购票二维码验证入场(订单或订单截图无效)。

  儿童说明:1.2米以下儿童持全价票入场

  入场次数:单场票,单日1次入场有效,VIP可多次入场。

  退换说明:因票品具有稀缺性和时效性的特点,一旦退货将会影响二次销售,此项目不支持退换,请您理解并谨慎购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沈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漫展】可获2023沈阳漫展活动时间表、具体活动举办时间/地点、嘉宾名单、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等。

手机访问 沈阳本地宝首页

  • 沈阳漫展时间地点及购票入口一览表(持续更新)

    沈阳市将有各类漫展活动举行,具体活动时间、活动地点以及购票相关信息等详见全文。

  • 沈阳术力口&世界计划only活动地点+购票入口+活动流程安排

    沈阳·术力口&世界计划only将于4月初在沈阳举行,具体活动地点、购票入口及流程时间表等详见全文。

  • 沈阳神原游戏动漫同人展二周目活动攻略(时间地点+购票入口)

    沈阳·神原游戏动漫同人展二周目将于4月初在沈阳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及购票入口等详见全文。

  • 沈阳马娘only活动时间+购票入口+免票规则

    沈阳·马娘only将于4月初在沈阳举行,具体活动时间、门票价格、购票人口及免票规则等详见全文。

  • 沈阳第九届爱漫次元动漫嘉年华时间+地点+购票入口

    沈阳·第九届爱漫&次元动漫嘉年华将于4月在沈阳举行,具体活动时间、地点及购票入口等详见全文。

  • 沈阳第37届NGUULK国风动漫嘉年华时间及票价

    沈阳·第37届NGU·ULK国风动漫嘉年华将于4月初在沈阳举行,具体活动时间、地点及门票价格等详见全文。

  • 沈阳冲击波音乐派对2时间地点及购票入口

    沈阳·冲击波音乐派对2将于3月底在沈阳举行,具体活动时间、活动地点及购票入口等详见全文。

  • 2024沈阳银魂only活动攻略(时间地点+购票入口)

    沈阳·银魂only将于3月底在沈阳举行,具体活动时间、活动地点、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等详见全文。

  • 2024沈阳enjoy动漫嘉年华什么时候开始?门票在哪里买?

    沈阳·enjoy动漫嘉年华2.0将于3月底在沈阳举行,具体活动时间、活动地点及购票入口等详见全文。

  • 沈阳瑶蝶OConly2024年活动时间+门票价格+购票入口

    沈阳·瑶蝶 OConly 2.0将于3月下旬在沈阳赛博不夜城举行,具体活动时间及购票信息详见全文。

  • 沈阳第一届LYJ动漫嘉年华在哪里举行?怎么买票?

    沈阳·第一届LYJ动漫嘉年华将于3月下旬在沈阳举行,具体活动时间、活动地点及购票信息等详见全文。

  • 2024沈阳神原游戏动漫同人展时间+地点+嘉宾+购票入口

    沈阳·神原游戏动漫同人展将于3月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举行,具体活动时间、参展嘉宾及购票入口等详见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