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本地宝 > 沈阳休闲 > 沈阳周末去哪玩 > 沈阳漫展 > 沈阳NGU-BGM国风动漫嘉年华1th时间地点及购票入口
沈阳NGU-BGM国风动漫嘉年华1th时间地点及购票入口
2023-12-08 14:15【我要纠错】

【导语】:沈阳·NGU-BGM国风动漫嘉年华1th将于2023年12月在沈阳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及购票信息等详见全文。

  沈阳NGU-BGM国风动漫嘉年华1th时间地点及购票入口

  活动时间:2023.12.9-12.10 10:00-17:00

  活动地点: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中街·盛京龙城1F+2F

  门票价格:50-110元

  购票入口:点此进入

  儿童说明:全部儿童凭全价票入场

  入场次数:单场票,多次入场有效。

  入场说明:电子票,凭购票二维码验证入场(订单或订单截图无效)。

  退换说明:因票品具有稀缺性和时效性的特点,一旦退货将会影响二次销售,此项目不支持退换,请您理解并谨慎购买。

  温馨提示:后期若有调整变化,以届时最新安排为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沈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漫展】可获2023沈阳漫展活动时间表、具体活动举办时间/地点、嘉宾名单、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等。

手机访问 沈阳本地宝首页

  • 沈阳漫展时间地点及购票入口一览表(持续更新)

    沈阳市将有各类漫展活动举行,具体活动时间、活动地点以及购票相关信息等详见全文。

  • 沈阳次元循环活动详情2024(时间+地点+嘉宾+门票)

    沈阳·次元循环将于2024年1月在沈阳举行,具体活动时间、地点、嘉宾及门票信息等详见全文。

  • 2024沈阳RM吃货大挑战漫展时间地点及购票入口

    沈阳·RM吃货大挑战·漫展将于2024年在沈阳举行,具体活动时间、活动地点、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等详见全文。

  • 2023沈阳古韵冬至国风嘉年华时间地点+参展嘉宾+购票入口

    沈阳古韵冬至国风嘉年华将于2023年12月下旬在沈阳举行,具体活动时间地点及门票信息等详见全文。

  • 2023沈阳伴君流水唯桃夭首届桃夭节时间地点及购票指南

    2023沈阳伴君流水唯桃夭首届桃夭节将于12月底在沈阳举行,具体活动时间、活动地点及购票信息等详见全文。

  • 2023沈阳灵能百分百only漫展在哪举行?怎么买票?

    2023沈阳灵能百分百only漫展将于12月底在沈阳举行,具体活动地点、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等详见全文。

  • 沈阳蓝色监狱only活动时间+门票价格+购票入口2023

    2023沈阳·蓝色监狱only将于12月下旬举行,具体活动时间地点及门票价格等详见全文。

  • 2023沈阳DG圣诞大放送漫展在哪举行?附票价及购票入口

    沈阳·DG圣诞大放送漫展将于12月下旬举行,具体活动地点、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等详见全文。

  • 2023沈阳Yin圣诞嘉年华时间地点及购票入口

    2023沈阳Yin圣诞嘉年华将于12月下旬在沈阳举行,具体活动时间、活动地点及购票信息等详见全文。

  • 2023沈阳ETU-MINI动漫展9th活动时间地点+票价

    2023ETU-MINI动漫展9th将于圣诞节期间在沈阳举行,具体活动时间、活动地点及门票信息等详见全文。

  • 2023沈阳RN冰雪圣诞展在哪举行?怎么买票?

    沈阳·RN冰雪圣诞展将与于12月圣诞节前后在沈阳举行,具体活动地点、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等详见全文。

  • 2023沈阳MAG次元动漫展时间地点及购票入口

    2023沈阳MAG次元动漫展时间将于12月中旬在沈阳举行,具体活动时间、地点及购票信息详见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