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沈阳车辆交通 > 沈阳车主办事 > 沈阳微车管所自助服务机自助体检地址
沈阳微车管所自助服务机自助体检地址
2020-12-11 17:47【我要纠错】

【导语】:沈阳市目前有6处邮政网点“警医邮”便民服务“微车管所”,市民可以进行自助体检,本文为大家整理了驾驶人自助体检设备的摆放位置,详见正文。

  为深入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全面深化公安车驾“自助办”、“就近办”,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加便捷的优质服务,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深入开展警企合作,联合中国邮政(沈阳)分公司、沈阳市公安医院,面向全市推出了首批6处邮政网点“警医邮”便民服务“微车管所”。

  自助体检

  市民可通过邮政网点内的“微车管所”自助服务机,进行自助体检,公安医院后台即时审核并出具体检单。体检数据通过互联网云端传输至沈阳市车管所互联网交管业务办理中心,数据传输方便快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沈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交管】可获交管12123入口、电子驾驶证、学法减分、驾考、车检。

手机访问 沈阳本地宝首页

  • 沈阳驾驶证联系方式变更方法+修改入口

    办理机动车登记和驾驶证申领业务时,手机号码的登记十分重要,可享受交管业务短信提醒等服务,防止出现业务办理延误等情况。驾驶证联系方式发生变更时,变更方法及修改入口详见正文。

  • 沈阳机动车联系方式变更方法+修改入口

    沈阳部分车主、驾驶人由于在更换手机号码后忘记办理机动车和驾驶证联系方式变更,导致无法接收短信提醒,错过重要提示信息,为交通出行带来了不便。机动车联系方式变更方法详见正文。

  • 沈阳机动车驾驶证联系方式提醒内容

    沈阳市民在初次办理机动车登记和驾驶证申领业务时,都会登记自己的手机号码,以便享受交管业务短信提醒等服务,防止出现业务办理延误等情况。部分车主、驾驶人由于在更换手机号码后忘记办理机动车和驾驶证

  • 11月19日至21日辽宁公安交管综合平台暂停办理业务

    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向社会公布,为提高交管业务系统运行效率,提升公安交管服务水平,辽宁省交管局将于11月19日8时至21日20时,对公安交通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升级

  • 交管12123货车电子通行码怎么出示?

    全国70个城市自2021年9月1日起,推广利用“交管12123”APP网上核发货车电子通行码。查看出示货车电子通行码方法详见正文。

  • 沈阳公安派出所可办理10项车驾管业务有哪些?

    沈阳部分公安派出所可以办理10项车驾管业务,直接去派出所服务窗口办理即可,本文为大家整理了10项车驾管业务额度具体项目,详见正文。

  • 沈阳哪些公安派出所可以办理车驾管业务?

    辽宁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局推出在部分公安派出所可以办理10项车驾管业务便民举措。办理业务流程较之前没有变化,直接去派出所服务窗口办理即可。沈阳地区具体派出所名单详见正文。

  • 辽宁可办理10项车驾管业务公安派出所名单

    辽宁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局推出在部分公安派出所可以办理10项车驾管业务便民举措。本文为大家整理了可以办理10项车驾管业务的辽宁的150个公安派出所名单,详见正文。

  • 沈阳邮政网点微车管所可以办理哪些业务?

    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深入开展警企合作,联合中国邮政(沈阳)分公司、沈阳市公安医院,面向全市推出了首批6处邮政网点“警医邮”便民服务“微车管所”。本文为大家整理了沈阳邮政网点微车管所可以办理的业

  • 沈阳扩大机动车免检范围适用车型包括哪些?

    2020年11月20日起公安部推出12项公安交管优化营商环境新措施正式实施,新措施推出扩大机动车免检范围政策,本文为大家解答适用车型包括哪些:

  • 公安部扩大机动车免检范围有哪些?

    扩大机动车免检范围适用车型包括非营运小型和微型载客汽车、非营运大型轿车,但其中面包车不属于免检车型。本文为大家整理了免检范围具体规定:

  • 公安部扩大机动车免检范围什么时候实施?

    公安部在2020年10月22日推出公安交管优化营商环境12项新措施,其中有关于汽车领域的新措施,包含扩大机动车免检范围、放宽小型汽车驾驶证申请年龄等。本文为大家解答具体实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