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本地宝 > 沈阳旅游 > 游在沈阳 > 沈阳旅游攻略 > 沈阳泡温泉哪里好(门票+交通)
沈阳泡温泉哪里好(门票+交通)
2014-12-25 16:56【我要纠错】

【导语】:2015元旦小长假来临,元旦期间去泡温泉是个不错的选择,在沈阳就有许多泡温泉的地方,那么沈阳泡温泉哪里好?现在一起来看看吧。

  沈阳泡温泉的地方推荐:沈阳小韩村温泉

  沈阳小韩村温泉项目座落在于洪区光辉乡双树村,紧邻沈彰产业大道,处于规划中的四环快速公路和五环高速之间,由小韩村农业专业合作社投资三亿元开发建设,占地总面积三十二万平方米,分为小韩村蔬菜工厂和温泉会所两大区域。其中蔬菜工厂分为科技展示区、生产示范区、育苗培植区和配套设施区等四个功能区,是中国农科院高新技术转化基地,也是全国第一家现代化蔬菜工厂。温泉会所包括温泉养生休闲区、蒙古民族风情体验区和水幕电影景观区等三个功能区。各个功能区彼此相通,但又各具特色。

  沈阳市民只要走出市区25公里,就能享受到2200米深的地下温泉——于洪区小韩村农业专业合作社投资3亿元的小韩村温泉旅游项目建设工程全部完成。

  小韩村农业专业合作社园区温泉旅游项目,占地面积3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位于于洪区光辉乡双树子村。地下温泉由北京地质工程勘察院勘测定位和钻井施工,于去年10月开工,历经半年多时间的钻探打出了温泉。温泉水是采集第三系“砂岩构造破碎带地层温泉水”,采集深度达2200米。水质经国家级权威检测机构——北京市地质工程勘察院实验室取水样检测,泉水中所含氟化物、偏硅酸、铁含量分别为:2.50毫克/升、62.4毫克/升、11.5毫克/升,温度58.5℃,已达到《天然矿泉水地质勘探规范》(GB/T13727-92)规定的命名条件,被命名为含有氟化物、偏硅酸、铁型温泉水。

  小韩村温泉会所由三部分组成。会展中心——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内设67间标准客房和自助餐厅、宴会厅、会议室等,可同时接待住宿、会议、就餐千人以上;室内外温泉——有标准游泳馆,温泉泡池19个,及冰点浴、宝石浴、石板浴和森林氧吧等温泉娱乐休闲项目;室外温泉可四季利用,尤其冬季头顶飞雪身泡温泉,会成为沈阳一景。其外部环境有东北最大的音乐喷泉、水幕电影景观广场和具有蒙古族特色的蒙古大营、跑马场等。

  【收费】:

温泉游套餐

票价

  沈阳小韩村温泉一日游

98/

  沈阳小韩村温泉一日游[会员尊享]

95/

  【交通线路】:

  【直通车】:早8:30铁西广场(工商银行大荧幕下),9:00市政府广场(电报大楼前)发车。下午16:00返程。

  【自驾路线】:沈通高速公路老边口下,左行8公里;沈于线转新双线。

  1.出发地点在沈阳市中东部和南部的,可以沿着黄河北大街一路向南,行至道义沈北路路口时,向西转继续前行;看到广告学院时再向北走7-8公里就可以看看见小韩村蔬菜工厂和小韩村温泉会所的路牌。

  2.出发地点在沈阳市北部的,除了可以选择黄河北大街外,也可以向北穿过荷兰村,过造化监狱城,再向前5-6公里也可以看到小韩村温泉会所的指示牌。

  3.出发地点在沈阳市西部的,除了可以选择1或者2方案,还可以走304国道,和马沙公路交叉时,向东转至马沙公路方向,一直前行即可看到路标了。

  【公交车】:397路到解放终点下车。

  【注意事项】:

  ①请客人自备泳衣、泳裤、泳帽、等备品。②:客人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手牌,除门票外所产生的费用自理。③:浴内禁止带食物、饮料。

  • 沈阳关东影视城元旦灯会网上购票二维码在哪怎么看?

    沈阳2024年迎春灯会将于2023年12月至2024年3月举行,包括元旦、春节及元宵节,元旦灯会门票可以通过“关东影视城-迎春灯会”官方抖音号进行购票,凭购票二维码入园,具体查看方法如下。

  • 沈阳棋盘山元旦灯会几点开门几点关门?

    沈阳2024年迎春灯会将于2023年12月至2024年3月举行,包括元旦、春节及元宵节,元旦灯会门营业时间具体如下。

  • 沈阳棋盘山2024年元旦灯会退票怎么退?附操作流程图

    沈阳2024年迎春灯会将于2023年12月至2024年3月举行,包括元旦、春节及元宵节,元旦灯会门票价格及购票渠道已经公布,相关退票规定及操作流程如下。

  • 沈阳科学宫2024元旦活动有哪些?

    2024年元旦即将到来,沈阳科学宫推出了系列活动,具体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及地点等详见全文。

  • 沈阳科学宫2024年元旦开门吗?

    2024年元旦即将到来,沈阳科学宫发布假期开放安排,元旦假期该馆将继续对外开放,具体开馆及闭馆时间如下。

  • 沈阳科学宫元旦门票预约时间+入口+流程图

    沈阳科学宫位于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广大游客可以前往游玩,但需要遵循相应参观规定,该馆2024年元旦期间门票预约指南详见全文。

  • 辽宁古生物博物馆元旦假期门票预约入口2024

    辽宁古生物博物馆2024年元旦期间开放安排为:2023年12月30-31日(周六、周日)每天9:30-16:00开馆,2024年1月1日(周一)闭馆。广大游客要预约门票前往参观,具体预约入口及流程如下。

  • 辽宁古生物博物馆2024元旦放假吗?

    辽宁古生物博物馆发布2024年元旦假期开馆公告,明确了元旦假期期间开闭馆安排,具体开闭馆时间如下。

  • 2023年元旦期间辽宁省博物馆要预约吗?

    辽宁省博物馆发布了2023年元旦开放安排,该馆继续实行预约参观。具体预约入口及流程详见全文。

  • 辽宁省博物馆2023年元旦假期开放安排

    2023年元旦即将到来,辽宁省博物馆发布了2023年元旦假期开放安排,具体开放时间等安排详见全文。

  • 2023元旦沈阳科学宫要预约吗?

    2023年元旦将至,沈阳科学宫明确了对外开放安排,广大游客要提前预约,具体预约流程详见全文。

  • 沈阳科学宫(沈阳市科普宣传中心)2023年元旦开馆公告

    2023年元旦即将到来,沈阳科学宫发布了元旦开馆公告,具体开馆时间等安排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