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本地宝 > 沈阳旅游 > 游在沈阳 > 沈阳旅游攻略 > 沈阳元旦去哪玩(多种玩法任您选择)
沈阳元旦去哪玩(多种玩法任您选择)
2014-12-28 17:02【我要纠错】

【导语】:2015元旦将至,在这3天假期里,你准备好去哪里玩了吗?沈阳本地宝为您准备了元旦亲子游,情侣游,温泉,滑雪等玩法,祝您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元旦节!

  沈阳元旦去哪玩:情侣游

  1、五里河公园

  景色柔和迷人,爱情甜蜜香醇,心跳ing,两人感觉萌萌哒!

  晚时宽阔明亮的富民桥上灯光璀璨,站在桥两侧的行人通道上都可以俯视桥下美丽的浑河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

  乘车路线:224路到富民街下车,265路到天坛小区下车。

  2、小南教堂:

  在主的神佑下,注定的缘分让我们相遇、相识、相知、相爱……

  小南广场晚上灯光点点,甚是浪漫,有情调,圣诞节带ta来这里再好不过的了。广场北侧还有一个教堂,那是一个爱情升华的神圣地方。带着对爱情的美好憧憬,伴随着教堂悠扬的钟声,与ta共享一个温馨浪漫的圣诞节,绝对是一次有品位的选择!!!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

  乘车路线:237路到小南街下车。

  3、铁西1905创意文化园:

  玩儿一天绝对没有问题!

  1905创意文化园,是由北方重工沈重集团的二金工车间改建而成的。该车间始建于1937年,是日本住友株式会社的机加车间。创意文化园保留原建筑的设计风格和主体结构不变,对建筑内部进行重新分割,成为铁西创意文化产业的中心的同时也吸引了一大批文艺潮人,文化园里有许多酒吧、咖啡馆、小剧场、音乐厅,和妹子在里面玩一整天一点问题都木有。

  地址:铁西区北一中路(近北一路万达广场)

  乘车路线:184路、104路等

  4、帕帕斯文化餐厅:

  昏暗的灯光映着你的脸庞,成了我心中永远的经典。

  走进帕帕斯,惊喜接连不断。室内灯光昏暗,朦胧中有种暧昧和亲和的感觉,灯光映着脸庞,双眼对视,那一刻,成了经典,停留在记忆最深处。装潢怀旧,古木的楼梯、法式的壁炉、DJ室、吉它台、老油灯、老缝纫机,让你身在一个绝对浪漫优雅的环境中与情侣享受一个特别的约会。饭送给女士的一枝小小玫瑰,出门时奉上的一张印着PAPA’S当月情感故事的卡片。能给人留下一次美好的约会经历。

  精品推荐:皇家牛排 帕帕斯包饭 妈妈鸡腿

  地址: 沈阳和平区北七马路14号3门 沈阳沈河区大西路188号

  乘车路线:西塔店(249、231、263到西塔下车)

  大西店(237路到大西门下车)

  5、彩电塔旋转餐厅:

  座位旋转着,景色变化着,唯独我对你的情永不变。

  在沈阳市内最高的位置约会,高大上了得!圣诞节夜晚,在塔顶俯瞰城市美丽夜景,享受温馨烛光晚餐,再坐拥美人怀,岂不是美翻了?!旋转!座位在旋转,眼前美景在变幻,唯独我对你的心不变。在旋转餐厅示爱,成功率达百分之一千哦!

  精品推荐:杏鲍菇 铁板浇汁茄子 毛血旺

  地址:沈阳和平区彩塔街1号

  乘车路线:214、244路彩电塔站下车

  6、蓝斯缇纳跨界主题餐厅: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为了你,我愿做那只熊。

  环境幽雅,温馨浪漫,各种西方美食像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呈现在你的面前,平民的价格让你享受到皇室的待遇。美味的德州烤肋眼皇,五分熟真心好吃,用它俘获ta的心,超赞的没话说~在这里示爱,优雅的环境彰显你的品位,绝对会让你们幸福感爆棚。

  精品推荐:酱烤牛肋排 披萨 奶油蘑菇汤

  地址:沈河区东顺城街中街路268号盾安新一城5楼

  乘车路线:地铁1号线中街站(盾安新一城店)

  • 沈阳关东影视城元旦灯会网上购票二维码在哪怎么看?

    沈阳2024年迎春灯会将于2023年12月至2024年3月举行,包括元旦、春节及元宵节,元旦灯会门票可以通过“关东影视城-迎春灯会”官方抖音号进行购票,凭购票二维码入园,具体查看方法如下。

  • 沈阳棋盘山元旦灯会几点开门几点关门?

    沈阳2024年迎春灯会将于2023年12月至2024年3月举行,包括元旦、春节及元宵节,元旦灯会门营业时间具体如下。

  • 沈阳棋盘山2024年元旦灯会退票怎么退?附操作流程图

    沈阳2024年迎春灯会将于2023年12月至2024年3月举行,包括元旦、春节及元宵节,元旦灯会门票价格及购票渠道已经公布,相关退票规定及操作流程如下。

  • 沈阳科学宫2024元旦活动有哪些?

    2024年元旦即将到来,沈阳科学宫推出了系列活动,具体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及地点等详见全文。

  • 沈阳科学宫2024年元旦开门吗?

    2024年元旦即将到来,沈阳科学宫发布假期开放安排,元旦假期该馆将继续对外开放,具体开馆及闭馆时间如下。

  • 沈阳科学宫元旦门票预约时间+入口+流程图

    沈阳科学宫位于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广大游客可以前往游玩,但需要遵循相应参观规定,该馆2024年元旦期间门票预约指南详见全文。

  • 辽宁古生物博物馆元旦假期门票预约入口2024

    辽宁古生物博物馆2024年元旦期间开放安排为:2023年12月30-31日(周六、周日)每天9:30-16:00开馆,2024年1月1日(周一)闭馆。广大游客要预约门票前往参观,具体预约入口及流程如下。

  • 辽宁古生物博物馆2024元旦放假吗?

    辽宁古生物博物馆发布2024年元旦假期开馆公告,明确了元旦假期期间开闭馆安排,具体开闭馆时间如下。

  • 2023年元旦期间辽宁省博物馆要预约吗?

    辽宁省博物馆发布了2023年元旦开放安排,该馆继续实行预约参观。具体预约入口及流程详见全文。

  • 辽宁省博物馆2023年元旦假期开放安排

    2023年元旦即将到来,辽宁省博物馆发布了2023年元旦假期开放安排,具体开放时间等安排详见全文。

  • 2023元旦沈阳科学宫要预约吗?

    2023年元旦将至,沈阳科学宫明确了对外开放安排,广大游客要提前预约,具体预约流程详见全文。

  • 沈阳科学宫(沈阳市科普宣传中心)2023年元旦开馆公告

    2023年元旦即将到来,沈阳科学宫发布了元旦开馆公告,具体开馆时间等安排详见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