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沈阳土地房产 > 沈阳人才公寓 > 沈阳人才公寓申请条件
沈阳人才公寓申请条件
2023-12-05 14:39【我要纠错】

【导语】:沈阳将建设筹集人才公寓,为各类人才解决过渡性居住需求。《沈阳市人才公寓建设筹集与使用管理办法》正式发布,将通过政府统建、社会化合作、用人单位自建三个渠道建设筹集人才公寓。

  沈阳人才公寓申请条件

  1、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的A、B、C、D四类人才外,申请人应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非我市户口或落户我市未满2年,且博士生不大于45周岁,硕士生不大于40周岁,本科生不大于35周岁,大专生不大于30周岁;

  2、申请人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沈阳人才公寓申请材料:

  1、《沈阳市人才公寓租赁申请条件认定表》(点此下载);

  2、申请人户口本、有效居民身份证;

  3、基础人才额外提供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认证书)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其他需要提供的材料。

  >>>沈阳人才公寓咨询办理地点与电话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沈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人才公寓】可获沈阳人才公寓/房租补贴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公寓门店名单、补贴标准、申请地址与电话及相关表格下载入口等。

手机访问 沈阳本地宝首页

  • 沈阳人才公寓房租补贴和公租房补贴可以一起领吗?

    符合相应条件的人员可以申请沈阳市人才公寓以及相应的房租补贴,沈阳人才公寓免租(房租)补贴具体申请条件详见全文。

  • 沈阳人才公寓补贴申领流程一览

    沈阳市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申请人才公寓以及相应的房租补贴,人才公寓补贴具体申请领取流程如下。

  • 沈阳申领人才公寓房租补贴需要哪些条件?

    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的A、B、C、D四类人才外,沈阳人才公寓申请人应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非我市户口或落户我市未满2年,且有年龄限制,申领人才公寓房租补贴具体条件详见正文。

  • 沈阳市人才公寓轮候补贴申请表在哪下载?

    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申请沈阳人才公寓补贴,申请人需要提供《沈阳市人才公寓轮候补贴申请表》等材料,该表格具体下载入口详见全文。

  • 沈阳人才公寓补贴申请受理部门具体地址+咨询电话

    沈阳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申请人才公寓及相应补贴,沈阳各市区县受理部门地址及咨询电话详见全文。

  • 沈阳市人才公寓租赁申请条件认定表下载入口

    符合条件的人员,申请沈阳市人才公寓需要提供《沈阳市人才公寓租赁申请条件认定表》等材料,该表下载入口详见全文。

  • 沈阳人才公寓申请条件是什么?

    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申请沈阳市人才公寓,享受相应居住福利政策,具体申请条件与要求详见全文。

  • 沈阳人才公寓申请户籍要求

    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申请沈阳市人才公寓,享受相应居住福利政策,具体申请人户籍要求等详见全文。

  • 沈阳人才公寓申请租住年龄限制

    沈阳公租房解决人才过渡性居住需求,面向沈阳市符合条件的各类人才供应的租赁型住房。人才公寓租住年龄要求详见正文。

  • 专科学历可以申请沈阳人才公寓吗?

    沈阳建设筹集了人才公寓,专科、本科毕业生的毕业生也可进行申请,本文为大家整理了沈阳人才公寓的具体申请条件,申请方法。

  • 沈阳人才公寓大专可以申请吗?

    符合相关学历等条件的人员,可以申请租赁沈阳人才公寓,具体申请学历要求等详见全文。

  • 沈阳人才公寓申请有年龄限制吗?

    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申请租赁沈阳市人才公寓,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的A、B、C、D四类人才外,申请人有年龄等相关限制,具体限制要求如下。